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俱利歌】你出门在外,我留守本丸

大概设定就是俱利歌在一起后,两人因为某件小事吵了一架,结果伽罗一气之下修行去了,本丸其他cp知道后天天在歌仙面前秀恩爱。


其实当时小可爱一提出这个梗,我第一反应是脑补了一个委屈巴巴的歌仙……对不起我恶趣味了😅


ooc还请见谅




————


大俱利修行去了,还是连夜去的,谁都没通知,第二天歌仙自己一个人起来吃饭的时候其他人才知道的。 不过看到盘旋在歌仙身上的低气压,所有人都明智的没有凑过去触霉头。


趁着近侍长谷部去拿文件的功夫,鹤丸悄咪咪的摸到了审神者的房间,“呦,主公,今早怎么没下去吃早饭啊?”


审神者一张苦瓜脸,怨念的看着鹤丸,“你看歌仙那个样子我敢下去吗?”


鹤丸从窗户上跳下来,“到底怎么回事啊?小伽罗不是还没满级吗?” 他们的审神者向来奉行满级修行的原则啊!


审神者仇大苦深的盯着自己的手,“我昨晚批文件批的很晚,刚睡着咖喱就过来敲门,困得要死的情况下,连他说了啥都没听明白就把东西给他了。” 结果今早起来才想起来昨天大俱利和歌仙大吵了一架,大俱利这明显是在躲避歌仙啊!


鹤丸比了个“OK”的手势,又从窗户跳了出去。


审神者一脸懵逼,你这OK是啥意思啊?只是过来了解一下情况的吗?好歹安慰一下婶婶我啊!


————


歌仙坐在走廊下喝茶,面带微笑的细细品尝着,只不过这个笑容怎么看都有点狰狞的意味在其中……


左边莺丸一边喝茶一边吃大包平给他剥的栗子,一开始还是自己拿着吃,后面直接张嘴等投喂。


大包平额头青筋直跳,“自己拿不行吗?为什么非要我送你嘴里?!”


莺丸眉头一皱,显得有些虚弱,“可是我腰疼。”


大包平脸色一红,放下栗子将莺丸揽到怀里轻轻的给他揉揉腰。


歌仙觉得今天的茶好像加了柠檬汁。


右边三日月正在喝茶,鹤丸躺在他腿上,手还不老实的这里戳一下,那里勾一下,还时不时的撩起三日月的头发把玩一下。


在鹤丸再一次伸手去摸三日月脸的时候,被三日月一把抓住了手,“鹤这是在引起老人家的注意吗?”


鹤丸眉眼弯弯,“是啊,作为恋人不被注意就太糟了吧?”


三日月把他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鹤就算不这么做,我的注意力也一直放在你身上的。”


歌仙觉得牙有点疼,今天不宜出门,他觉得自己还是待在房间里比较好。


放下茶杯,歌仙正要离开,碰上鸣狐端着油豆腐过来,小狐丸在莺丸他们的左边,注意到鸣狐过来,抬起了头。


鸣狐会意的拿起一块油豆腐喂给小狐丸,用本体的声音问他,“好吃吗?”


小狐丸笑了起来,“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


呸!一个个的对象在身边了不起啊?他又不是没有!只不过那人去修行了而已……


虽然不想承认,但歌仙觉得自己真的是酸的冒泡了……


回房间的路上, 歌仙一直在思考他当时为什么跟大俱利吵起来的。


起因忘了,但中间歌仙因为大俱利一直闷声不说话彻底发飙了,抓着大俱利生气的说教了很久,结果等他说完大俱利就一声不吭的离开了。


歌仙扶额,明明知道那个人不善言辞,为什么还非要逼着他说出个一二三四呢?或许是觉得恋人之间该多沟通吧……


但自家恋人的脾气他又不是不知道,这一次说到底还是他过分了,喋喋不休的说教两个小时还顺带发脾气什么的,真是太不风雅了!


等他回来还是好好去道个歉吧。


正想着,前面突然出来吵架的声音,歌仙的步子顿了顿,又向前走去。


“赝品就是赝品!我说错了吗?!”


“这跟赝品没什么关系吧?”


“只不过一次出阵就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还好意思冒充虎彻家的名号?”


“蜂须贺,关心我可以直说,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


“哈?想什么呢?谁会关心你个赝品啊!要不是怕浦岛伤心我会理会你吗?”


歌仙过来时正好看到长曾祢一个“饿狼扑食”,哦不是,是“饿虎扑食”,把蜂须贺抱住堵上了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那我想听真品大人关心我一下好不好?”


歌仙面无表情的转身就走,同样是吵架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


不想再看本丸闹心的秀恩爱,歌仙把自己在房间里关了三天,直到和泉守把他从房间里挖出来。


“哎呀,二代目不要一直缩在房间里嘛,主公昨天刚把粟田口家最后一位弟弟接回来,今天要举办宴会,二代目也一起来吧。”


哦,这种全本丸一起的宴会,肯定有情侣来秀恩爱,他能选择不去吗?


看出他的不情愿,和泉守喊了一声,周围呼啦一下冲出来五六个人一起围住了歌仙,和泉守得意的笑了起来,“二代目,在这里逃避可就太不风雅了。”


不就一个宴会吗?去就去!不过那个人今天该回来了吧?


————


粟田口家最后一个孩子是个绿色头发的小短刀,不过据他自己说很喜欢小孩子。


哦,那跟很像小孩子的谦信不很合适吗?歌仙端着酒杯不着边际的想。


因为心中有事,歌仙一直在不停的喝,连杯子里什么时候被换了烈酒都没发现,接连两三杯下肚,整个人就开始晕晕乎乎的了。


太鼓钟最先注意到,“伽罗酱,欢迎回来!”


大俱利轻应了一声,来到歌仙身边,“你喝醉了。”


歌仙双眼迷蒙的抬起头,大脑还没意识到这是谁,身体已经自动站起来靠过去了,软趴趴的环住了大俱利的腰,“你……回来了啊……”


把手臂上的护甲卸下来,扔给太鼓钟,大俱利温柔的摸了摸歌仙的头,“嗯,回来了。”


头埋在大俱利的肩膀上,歌仙的声音带上了几分委屈,“你不在……他们都欺负我……都趁着你不在的时候……欺负我……”


大俱利环视一周,所有人都自觉的低下头,不与他对视,刚来还不晓得什么情况的毛利被药研按住了头。


喝完酒有点热,歌仙像猫一样蹭了蹭大俱利有些凉的脸,“我之前……不是故意凶你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周围已经开始收拾东西走人了,大家长撒娇是那么好看的吗?大俱利的眼神都要吃人了好吗?


大俱利把歌仙横抱起来,大踏步的回房间了,“我没生气,以后也不会生你的气。”


简单给歌仙洗了下脸和手,把人塞到被窝里,大俱利刚要去换衣服,却被人拉住了衣角。


回过头,歌仙正眼神迷茫的看着他,“伽罗?”


“嗯。”


“伽罗……”


“嗯。”


“我喜欢你。”


“……”


“你怎么不说话,你不喜欢我吗?”


“喜欢,最喜欢你。”


看着歌仙心满意足的放开手,闭上了眼睛,大俱利轻轻勾了勾嘴角,在歌仙额头落下一吻。






至于第二天某个大家长羞愧至极,连续三天没出门这种事,还是不要说出来了。






看我快不快😌😌


只要给我个梗,我能就摸的很快😌😌谁有梗啊,继续点不要停,我还能摸!


因为歌仙是我本丸初始刀,所以我在写文的时候都会默认他为大家长之一。另外几位大家长分别是,烛台切,长谷部,三日月,石切丸和太郎太刀。这是我所有的刀乱同人的共通设定哦~


评论 ( 22 )
热度 ( 20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