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刀剑乱舞/伪】我好像……把自己忘掉了

这是一个刀刀拯救婶的故事,


给某小孩的礼物,比较ooc,小姑娘不要生气哦~


大概设定是和小孩有关的前传一类的


————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你别生气】


清光看着面前沉睡的少女,耳中再一次响起了她曾经的笑声,“主公……”


龙南收回手,结束了治疗,“现在只能维持她这个样子,什么时候能好,还是看你们。”


近侍清光点了点头,“多谢您了。”


龙南叹了口气,下意识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你们自己也不好行动,我送几个人帮帮你们吧。”


————


“所以……”凌镧抽了抽嘴角,“这就是你给我们放假的理由?”


龙南无辜的摊手,“是你们说想出来玩的。”


是哦,真的是出来了……就从训练场出来了…… 虽然每个人都很想吐槽一下龙南,但是介于她强大的武力值,以及不讲理的性格(×,没有人敢尝试……


龙南还处于关禁闭的状态,虽然对她来说没啥区别,但形式还得走,不能长时间离开,不然她也不会把几个孩子叫来了。


“理子,这次你带队。”龙南看向那个灰蓝色头发的少女,看起来有些怯懦,但谁都知道龙南带出来的全是怪物,就算这孩子看起来很软儒。


凌镧抗议,“理子酱可是个小兔子,她做队长太危险了!”


龙南拉了拉她的紫色长发,再一次试图把她的卷发拉直,然而依旧以失败告终,“如果你不一看到敌人就冲的那么快,我可以考虑你带队。”


凌镧秒缩,如果上战场不能冲在最前面的话,还有什么意思呢?


龙南又看向最后一个白色短发的女生,“这次能不能把她救回来就全靠你了,你们要进入的是她的梦境,里面的虚幻之物很多,一定要仔细辨别。”


清佑做了一个和姐姐同款的鬼脸,“知道啦,前辈在这种事上真是特别啰嗦呢~”


龙南瞪了她一眼,把小孩吓的往后缩了一下。 差点忘了,不能在前辈面前揭穿她……


除了她们三个,作为近侍的清光,初锻刀药研还有奶妈(×白山,正好凑够一个部队进去。


代号墨昀清的审神者,当初是因为灵力强大,被出门“拐人”的狐之助,坑蒙拐骗坑来的,刚开始的的时候还没发现有什么,但最近突然发现这小孩有严重的自我认知错误。


简单来说的话,就是过分的家庭压力和个人压力导致这孩子失去了自我,时间长了的话就会导致她灵魂迷失,严重的话会让整个本丸暗堕。


正好龙南出门处理事,碰上了前来寻求帮助的清光,她这个情况比较特殊,龙南也是好奇了一瞬间,就来看看了。


小崽子们的任务就是在梦中找到这小孩的真实自我,但愿她们的感情不要陷太深。


看着几个小崽子陷入沉睡,龙南忍不住叹了口气,“但愿她们能成功。”


————


“清佑,清佑~你来过别人的梦吗?”凌镧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停不下来。


她们现在到了一个学校,她们三个人加三把刀剑,似乎成为了这个学校的一员。


她们三个在一个班,另外三把刀在另一个班。


不过不太巧的是,他们六个人全都不和墨昀清一个班,只不过差不多相邻就是了。


这里是梦境,会变成什么样子全看梦境的主人如何想,梦境的主人觉得他们不和她一个班,那他们就无法和她一个班。


小早川理子和清佑的身体都比较弱,负责跟踪的事就交给了凌镧和药研,加州为此还抗议了一通,结果被白山以你不是最佳选择拒绝了。


白虎和短刀的侦查还是很靠得住的,然而你不能指望一个靠武力值的神兽智商也爆表。


“我觉得她很正常啊!白天上课,下课了就跟同学们一起玩,放学后回家,就像普通的人类小孩一样嘛!”


理子看了她一眼没说话,转而看向正在沉思的药研,“你觉得如何?”


药研想了很久才开口道,“大将看起来跟我们相处的时候有些区别,她似乎变得太过于小心了。”


理子摩挲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护身匕首,“明天开始正式接触她一下吧,一直跟踪也不是办法。”


听到可以正式接触了,加州立刻举起了手,“我我我,我去和主公接触!”


白山立刻否决了他的提议,“根据数据显示,你和主公接触的话,会让她陷入糟糕的境地。”


加州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你是故意的吧?!”


清佑伸出手,挡住白山的话,“跟女孩子相处还是我们来比较好,我觉得她好像很在乎别人说了什么。”


加州气馁的坐了下来,“我也想跟主公说话啊。”


利用自己体弱的特点,清佑假装了一出不小心晕倒的戏码,成功认识了梦中的墨昀清。 进而也让凌镧和理子认识了她。


这孩子似乎没有任何忧愁,总是在笑着,然后叽叽喳喳的跟她们说着自己身边的事。


“呐,清佑你看,这是我闺蜜送我的笔哦~”这只是学校小卖店里一元一支的圆珠笔。


“我跟你说哦,上次我跟我另一个闺蜜出去玩……”可她一次都没来找过你。


“你看你看,我闺蜜说女孩子不穿裙子比较帅呢!”可她自己还穿着。


不必清佑说,就连最迟钝的凌镧都发现了她的问题。


加州已经气的摔了好几次东西了,“她看不出来吗?!她们根本没当她是朋友!她还傻乎乎的凑上去当人家是闺蜜!” 而除了愤怒,更多的是心疼。


药研一遍遍的擦拭着自己的本体,沉默的气氛让所有人心里都堵得慌。


白山眼中带着一点迷茫,“根据数据,主公知道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九十,不知道的可能性为百分之十,为什么她还要去接近她们呢?”


在场六人,只有理子是人类,然而从小就被龙南捡回去的她对此也无法理解。


倒是为了练就真实之眼的清佑知道的还多点。


“渴望朋友,渴望关心,渴望友情。因此就变得特别在乎,哪怕明知对方不是自己想象中那样,也会当成自己想象中的样子。”


理子敲了敲桌子,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怎么找到真实的她,然后带出去,这里不能久待了,凌镧和那三个刃都快陷进去了。”


小孩太招人疼了,凌镧是个直肠子,他们三个又是面对自己的主公。


清佑轻轻摇了摇头,“我看不到真正的她在哪,很有可能不在这,又或者被做了伪装,最糟糕的情况是这里只有一部分。”


一点点来太麻烦了,理子决定用最直接的方法去测试她。


第二天,墨昀清刚下课,便被加州叫了出去,这里是墨昀清的梦,加州的容貌没有像现实中引起那么大的震动,但被一个男生叫出去,她刚到门口就听到了来自背后的非议。


“那男生好像是隔壁班的吧?他们不会要早恋吧……也不知道那个男生看上了她啥?”你之前不是还说她这样很好看吗?


“说不定是她偷偷给人家递了情书,人家来拒绝的呢?”你不是她闺蜜吗?你怎么不知道?


那些人的声音不算小,墨昀清的神色变得有些勉强,几乎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


加州的手不断收紧,恨不得进去打死那些人,就算不是朋友,不是闺蜜,你们也不该用这样的态度,这样的语气去非议你们的同学啊!她是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会让你们这么讨厌她?


来到拐角处,加州一拳捅到了墙上,强大的力量让墙面都出现了裂缝,“她们根本就不在乎你,你还傻乎乎的凑在她们身边干嘛!”


这里与其说是梦,倒不如说是这小孩曾经经历的投影,在成为审神者之前,这些事都是真实经历过的。


墨韵清有些踉跄的后退了一步,努力的想笑出来,却分外勉强,“你……你说什么呢?那些可都是我的好朋友,好闺蜜啊……我……我们很好的……你看她们还送过我礼物呢……我们还一起去玩过……”


“你心里也清楚,不是吗?那些所谓的礼物,那些所谓的游玩,还有刚才出来的时候,她们的话。”理子三人从另一边走出来,毫不留情的揭穿了她。


凌镧有些不忍心,轻轻拉了拉理子的衣角,“理子酱……”


清佑拦住了她,梦境的空间有些不稳定,证明理子的方法是有效的。


“你们……你们说什么呢……”墨昀清的声音开始带上了哭腔,“她们都是……都是我的好朋友啊……呐,你看……我那么多的好朋友……大家……都对我很好的……”


药研和白山从另一边拦着,生怕她一时想不开,但他们也忘了,这里是梦境,还是墨昀清的梦境,一旦她本人有了死亡的念头,他们顶多会被困在里面出不去而已。


看到他们围过来,墨昀清本就不稳定的情绪彻底崩溃了,猛然推开他们冲了出去。


药研他们想追出去,却发现自己被困在原地无法动。


理子的神色沉了下来,“梦境还没有被封锁,暂时没有问题。”


清佑的目光投向远方,“梦境的空间扩大了……”


————


一群人被困到下午放学才终于从学校离开,梦境的限制力实在太强了,即使他们在外面强的可怕,但在梦境里还是要听梦境主人的话。


之前他们跟踪的时候,只能跟到那小孩的家门口,这次梦境空间扩大,他们似乎能进去了。而且,小孩似乎对他们产生了排斥,周围的人既看不见,也摸不到他们了。


为了加快进度,所有人一起去了墨昀清的家。


刚一进门就听到一个男声的训斥,“你今天居然逃课?!你知不知道为了供你上学我们有多辛苦?我真是对你太失望了。”


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坐在墨昀清面前,一遍遍的说着“我对你太失望了”。


而墨昀清,低着头,一脸麻木的听着男人的训斥——与在学校的样子大相庭径。


而在这时,他们意外的听到了她的心声。 “我就是个废物,什么都不行,一次次的让父母失望……是啊,爸爸说的没错,我太让他们失望了,什么都做不好……”


仗着没人看得到他们,药研走到墨昀清面前,用头轻轻抵住了她的额头,


“你不是废物,你是我们最喜欢的大将……你会给弟弟们画好玩的日常漫画,也会和鹤丸一起恶作剧;你会跟烛台切一起学做菜,还会照顾受伤的我们;你会种好看的薰衣草送给小夜,也会给三日月他们泡茶……”


“不要因为外界的评价而迷失了自我,别去追逐那些虚假的友情,我们会永远陪着你……”


整个空间开始崩塌,周围的一切碎成一片一片的碎片被黑暗吞噬,最后只剩下了他们。


墨昀清抬起了头,满脸泪水的看着药研,“药研……我好像……把真正的自己弄丢了呢……”父母面前的假装乖巧,同学面前的假装开朗,她已经不记得真正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了。


药研笑了笑,给她擦了擦眼泪,“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去找,我,加州,白山还有本丸的大家,我们会一直陪着你找的。”


加州气鼓鼓的抱住她,“mo,主公真是的,以后我疼你啊!不要在意其他人啊!”


白山突然发出警报,“警告!警告!有溯行军入侵!”


清佑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周围的黑暗,“梦境碎了,所以可以被入侵了是吗?”


凌镧把手指按的啪啪直响,“早就憋了一肚子气了,可算有了个发泄的。”


三刃看向墨昀清,“主公/大将,下令吧!”


墨昀清长出了口气,仿佛把所有的悲伤呼了出去,“加州清光,药研藤四郎,白山吉光,出阵!”


————


梦境只能由意识进去,他们的本体还是被留在了外面,龙南掐着时间觉得差不多了,过来查看情况。


正好,他们刚从梦中醒来,看到龙南,凌镧一个飞扑扑倒了她身上,“前辈我真是太爱你了!”


龙南一头雾水的看着她,另外两个慢了一步,但也是全扑了上来,“等等!你们这是怎么了?!”


白山看了她们一眼,解释道,“根据数据,是被主公梦境的内容吓到了。”


凌镧哭唧唧的看着她,“人类世界太可怕了,幸亏我们是被前辈养大的。”


龙南看了一眼醒过来的墨昀清,大概了解到了一点,无奈的拍了拍她们三个的头,“拍我马屁可不会导致训练量减少哦!”


“怎么这样!”凌镧顿时哭丧着脸。


放下她们,龙南走过来,轻轻在墨昀清的头上摸了几下,“以后,请敞开心扉吧,这里是你的本丸,你的刀刀们敬爱着你,他们能包容你所有的任性。而且,我也相信,你是个好孩子。”


墨昀清轻应了一声,“谢谢你,前辈。”


事情解决了,龙南就拎着三个小崽子回去了,凌镧还一脸不舍的跟小孩挥手,“有空一定要来找我玩啊!要记得带上好吃的来探监啊……嗷!”


墨昀清看着她被龙南锤了一拳,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好像开始有真正的朋友了呢。





可能某些地方写的有点夸张了,但还是想写出来


那个熊孩子,就算你觉醒后把我气的跳脚,但前辈还是爱你的,所以请继续任性下去吧~


评论 ( 9 )
热度 ( 11 )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