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刀剑乱舞】黑夜无光 第二十章

龙南知道毕方什么意思,他想摧毁时政还有刀剑乱舞计划的心从来没有改变过,或许还要加上一个跟他抢姐姐的人。


而且,这次毕方过来,除了说了那一半灵丹在他手上​其他的什么也没透露,没有说是谁解开他的封印的,没有说他现在在哪。


龙南手中幻化出一片桃花花瓣,顺着灵力飞向了远方,这个时候,龙南唯一能分享的人,只有那仅此一位的友人了。


————


因为毕方的事,龙南一夜没睡,向来果断的她这一次难得犹豫了。


百年前,将毕方封印,已经是她在毕方的问题上所能拿出来的最大的勇气了,而这一次毕方却对她说“杀了我”……


歌仙来敲门时,龙南正对着一个花环发呆,听到声音立刻把花环收了起来,“进来。”


推门而入,歌仙有些意外的看着她,“主公这是一晚没睡?”


“嗯?”龙南的大脑迟钝了一瞬,“很明显吗?”


歌仙看了看丝毫未动的被褥,还有龙南穿戴整齐的衣服,“平时这个时间,主公应该是躺着的,而不是穿戴整齐的坐在这。”


龙南也回头看了一眼,干脆利落的躺了下去,手臂挡在脸上,“歌仙,我好累。”


歌仙跪坐在一边,轻柔的梳理着她的长发,“累就休息一下吧,我会陪着主公的。”


龙南刚想说点什么,手机铃又疯狂的响了起来,“龙南大人!小早川理子重伤了!”




————


龙南真的没有想到,从自己这里离开后,毕方居然直接就去袭击了理子,看着病床上脸色惨白的少女,龙南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


如果她当时跟出去或者拦住他,也许理子就会没事了……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躺在床上,一脸痛苦……


松福递过来一张字条,“这是在理子的房间里发现的,就在她手边,上面附着了特殊的灵力,指名给您的。”


那道灵力,毫无疑问是毕方的,字条的内容很简单,无非就是毕方知道她肯定会犹豫,所以决定先拿她的崽子们开刀。


龙南的手下有百分之六十都是她带出来的崽子,毕方如果真的这么做了,龙南的根基基本上就全毁了。


一簇火焰从手心燃起,将字条烧的干干净净的,龙南脸上的痛苦也随之消失,确切的说是被掩盖了起来。


她不想杀了毕方,但也无法容忍他这样伤害那些孩子们,或许她现在还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她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抓住毕方!


————时政————


“您还真是心软呢。”言徽声坐在沙发上看着站在落地窗前的毕方,“您口口声声说讨厌人类,看来也只是说说而已。”


毕方轻“嗤”了一声,“那跟你有什么关系,连人类都算不上的你,充其量也只是个怪物而已。”


“种族算的了什么?再说了人类那么弱小,摆脱这个身份对我而言有利无害。更何况您又属于什么呢?虽然被叫做毕方,但是有着四分之一龙族血统的您……”


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毕方捏住了脸,非人类的力气似乎要将他的脸捏碎,“我的脾气,可没有姐姐那么好,而你,连姐姐都不会包容的一条可怜虫有什么资格说我?”


言徽声看着他,灰色的眼眸中是看不透的深邃,还有不可抑制的一丝嫉妒。


被那一丝嫉妒取悦的毕方松开了手,然而脸上依旧是面无表情,“你永远都不可能得到姐姐的,收起你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吧。”


言徽声慢条斯理的抽出手帕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一心求死的毕方大人,您以为,您还有什么余力来阻止我呢?”


“呵,”毕方并不在意他的这句挑衅,“我会杀了你的,在我死去之前。” ​








四更奉上

有希望毕方不要死的吗?我可以考虑改改他的结局哦

话说我这是不是剧透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