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刀剑乱舞】人不如衣,刀不如鞘

说实话我对一期尼的刀鞘真的是觊觎已久了😂


虽然一期尼自己老说是因为秀吉的影响,但实际上他自己也是喜欢的吧😏这种华丽的装扮


刀婶亲情向,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刀跟婶子谈恋爱的!


ooc预警


————


一期今天很怨念,本丸只要见过他的,无一不惊叹他头顶凝聚的乌云。​


一向温柔的一期会变成这个样子,五分可能是因为他弟弟们,另外五分是因为主公,不过粟田口家的小短裤们最近挺安分的,那应该是主公没跑了。


被本丸众人轮番上阵也没抬头的一期,最终在药研的安慰下跟倒豆子一样把让他怨念了一整天的事说了出来。


和众人猜的一样,是因为审神者。


————


今天正好轮到一期近侍,但昨天出阵的时候受了点伤,本体放在了手入室,早上去天守阁的时候也就一起带去了。


哪知审神者看到他两眼就开始放光,还是那种如狼似虎,想要把人吞下去的那种光。


上过无数次战场的一期当时莫名抖了一下,产生了浓重的危机感。


大概是看出了他的僵硬,审神者勉强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眼神,故作矜持的轻咳了两声,“一期啊,今天就拜托你了。”


审神者看起来还算正常……一期把心里那点警惕压下去,本体放在天守阁备用的刀架上开始帮审神者处理文书。


然而处理了一会,一回头却发现审神者不见了! 一期以为审神者又是在逃避文书工作了,如果是他的意思的话,肯定是不介意审神者偷懒的,但长谷部嘱托过也不止一次了,一期还是决定起身去把审神者找回来。


然而他刚站起来就感觉到自己的本体被人抽了出来,回头一看,刀架上的刀果然不见了。


主公偷了他的刀?为什么要偷拿他的刀?还抽出来?


一期各种不解,跟着本体的指引来到房顶,看到了被安置在一边的本体,然而审神者不在,刀鞘也不见了……


等等!!刀鞘为什么不见了???


想起进去时审神者那如狼似虎的眼神,一期有了不好的预感……


把刀放回房间,一期满本丸的开始找审神者,他的侦查不行,但奈何他弟弟多啊,拜托所有没事的弟弟一起帮忙,一期很快就找到了躲在樱花树上的审神者。


还没靠近,就感觉到了审神者身上正在bilibili的散发光芒。


“超漂亮的啊……好喜欢好喜欢……”


一期又有了那种让他毛骨悚然的感觉,“主公,你在干嘛呢?”


背后突然出声,审神者吓了一跳从树上栽了下来,幸亏一期早有准备,稳稳的接住了她。


审神者抱着刀鞘,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哇……一期你要吓死我啊!干嘛突然说话啊!”


一期把她放下来,嘴角隐隐有些抽搐,“主公,你能告诉我,你在干嘛吗?”


审神者下意识的把刀鞘藏在身后,然而先不说一期已经看到了,以她的那小身板也挡不住太刀的刀鞘。


“啊哈哈……没干啥啊……”说的一点底气都没有。


“主公就这么喜欢我的刀鞘吗?”一期明明在微笑,审神者却莫名看出了黑气。


小动物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审神者摇头,“不不不,没有没有!”


“那么逃避了文书工作的主公,为什么要偷偷带走我的刀鞘呢?”


所以你是在怨念前者还是后者?


“因为……因为……”审神者莫名委屈了一把。


一期笑容不变,“因为什么?”


审神者一闭眼,吼了出来,“因为一期的刀鞘很好看嘛!我想要啊!”


一期的笑容明显僵硬了一下,其实在今天以前,他一直以为审神者偷看他是因为喜欢他,结果居然是喜欢他的刀鞘?


“这样的吗?主公喜欢我的刀鞘啊。”​一期这话总感觉有些意味不明……


审神者抖了抖,拼命的点头,但看着一期越来越黑的笑容,又拼命摇头,“我……我还是喜欢一期你多一点的!”


反正刀鞘和刀是一体的,喜欢哪个都一样嘛。


一期的笑容似乎平和了一些,“那么,如果有一天我和刀鞘同时被溯行军挟持了,你先救谁呢?”


审神者懵了,我的妈呀,这种千古难题为什么她也能碰上?这不就和女生问男朋友,“我和你妈掉水里了,你先救谁?”是同样的问题吗?她才十三岁,为什么也要考虑这种问题?!!


看看手中华丽却不显庸俗非常合自己心意的刀鞘,再看看面前温柔的如同王子殿下的一期,审神者咬了咬牙,“救你!”


“如果您的表情别那么恋恋不舍,犹豫的时间再缩减个十分钟,说这话的时候别抱着我的刀鞘不放,我或许会更高兴。”一期笑的依旧温柔,但这个笑越看越疲惫……


察觉到一期的难过,审神者下意识的开口,“一期……”


一期摆了摆手,“您带着刀鞘玩吧,我一个人静静……”


————


旁边偷听的几个,本来差点笑出来,但看到一期悲伤的样子又拼命忍住了,只不过肩膀一耸一耸的,看起来憋的很难受。


药研一把手术刀甩过去,让他们所有人都散开了,然后又转过头来安慰一期,“刀鞘也是你的一部分啊,四舍五入也是喜欢你啊。而且,大将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很容易被这种事吸引。不过这不正好也告诉我们大将喜欢的东西了吗?”


“刀鞘就像刀的衣服,主公喜欢我的衣服……实在四舍五入不了啊!”一期快给自家弟弟逻辑跪了。


药研拍拍兄长的肩膀,“那也行啊,至少主公不喜欢别人的衣服啊!就连号称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剑的三日月都没有这个待遇呢!一期尼独一份哦!”


好像……也对?


————


第二天,一期出阵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同僚们的刀鞘都变得花里胡哨的……


呵,你们这群心机刀! ​











先给一期尼道个歉,但我真的觉得我喜欢刀鞘多过喜欢他啊😂


都怪官方把刀鞘画那么好看🌚


评论 ( 9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