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俱利歌】伽罗的噩梦

 是《你出门在外,我留守本丸》的后续 

 
 

这次轮到歌仙去极化了,猜猜伽罗干了什么?

 
 

 ————

 
 

 歌仙终于满级了。

 
 

 从战场上回来后,审神者简直喜极而泣。

 
 

明明是初始刀,却不是本丸第一批满级的刀剑,始终忙碌在本丸的大家长终于满级了,审神者感动的想哭。

 
 

 于是后果就是第二天审神者也不等活动了,直接去万屋花钱买了极化道具。

 
 

 虽然审神者很想立刻送歌仙去极化,但歌仙说好不容易满级了,先休息两天。

 
 

 而趁着这个功夫,大俱利找到了审神者。

 
 

 “想看歌仙极化后的图片?”审神者愣了一下,但还是答应了,“不过我能知道为什么吗?” 

 
 

大俱利接过审神者从万屋买来的资料书,翻到歌仙那一页,看着歌仙极化后的衣服,深深的沉默了。

 
 

 审神者也凑过去看了一眼,然后秒懂,但又觉得自己应该为爹的家庭和睦着想,拍了拍大俱利的肩膀,“其实,看久了也是很好看的。” 

 
 

放下资料书,大俱利有些飘忽的走了出去,“大概我这种东北乡下刀不具备审美能力吧……” 

 
 

额……总觉得大俱利有点怨念是怎么回事?

 
 

 ———— 

 
 

被大俱利拉来万屋的太鼓钟一脸懵,“伽罗你来万屋干嘛?”平时他死拽都不来的人,今天吃错药了?而且居然没跟歌仙一起来……难道又吵架了?

 
 

 等来到店门口,太鼓钟陷入了深度的自我怀疑之中,【伽罗喜欢昆虫?还想收集昆虫标本?他平时唯二的爱好不是撸猫和看歌仙吗?难道因为喜欢昆虫所以又和歌仙吵起来了?】 

 
 

你这个因为所以的逻辑关系在哪??? 

 
 

等到大俱利要求太鼓钟挑比较丑的蝴蝶标本时,太鼓钟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

 
 

【两个人肯定是审美出现了差异才吵架的!】

 
 

 “伽罗……审美有不同不要紧,咱们……求同存异嘛!你别因为这事跟歌仙反着干啊!”

 
 

 大俱利也被他说的一脸懵,旋即想起来太鼓钟并没有看到过歌仙极化后的样子,“我只是不想要他喜欢这种东西。”

 
 

 太鼓钟一锤手心,【原来是因为歌仙喜欢所以伽罗吃醋了啊!】 

 
 

自家小贞喜欢脑补,大俱利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干脆也不再解释,随便他脑补去了。

 
 

 买了丑丑的蝴蝶标本,还有丑丑的飞蛾标本,大俱利还顺道去买了杀虫工具,把本丸一切好看的昆虫扼杀在歌仙的视线范围之外! 

 
 

———— 

 
 

歌仙难得清净的在房间里窝了两天,本来喝个茶写个诗,惬意的很,却接到了N个投诉。

 
 

 整体来说就是所有人都在投诉,大俱利拿着杀虫药,满本丸的找蝴蝶,还有比较好看的蛾子之类的,整个本丸被他搞得乌烟瘴气的。

 
 

 顺便接到投诉的还有烛台切,太鼓钟也跟着大俱利一起找蛾子,连出阵和远征都找人替了。

 
 

 歌仙找到大俱利时他正在和鹤丸一起搞那些昆虫标本,鹤丸兴致勃勃的把比较丑的拿出来,“你打算怎么把这些东西给歌仙?”

 
 

 “要给我什么?”歌仙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我就在房间里两天不到,你就开始学坏了?”说着还瞄了鹤丸一眼。

 
 

 鹤丸立刻放下标本,举手投降,“这可不管鹤的事,我被三日月在房间里关了两天,刚出来还不到半小时!”

 
 

 这事歌仙知道,但这并不妨碍他瞪鹤丸。 

 
 

鹤丸非常有眼力见的从窗户飞了出去,还贴心的给他们关上了窗户。

 
 

 “为什么做这种事?”看着地上丑了吧唧的蝴蝶和蛾子,歌仙的嘴角抽了抽。

 
 

 大俱利的声音带上了一些期待,“你喜欢吗?” 这些东西实在丑的辣眼睛,歌仙实在无法违心的说出“喜欢”二字。

 
 

 看到他这样,大俱利心里松了口气,把标本丢到一边,凑过去在歌仙脸上啄了一口,“你只喜欢我就好。” 

 
 

歌仙脸色爆红,被他突然的情话打了个措手不及,但还是没忘记自己过来是干嘛的,“你……你还没回答你拿着杀虫剂在本丸里喷什么呢!”

 
 

 大俱利把之前看到的极化歌仙图片拿了出来,“我不想你和他一样。”

 
 

 歌仙接过来,眼睛一亮,“这不是很好看嘛。” 

 
 

大俱利愣了一下,顿时觉得整个人生无可恋,他怎么就把那张图拿出来了呢……同样是歌仙兼定,他们当然有同样的审美啊! 

 
 

看到真剑必杀的立绘的时候,歌仙突然懂了,有些好笑的揉了一把大俱利的后脑勺,“你是不想我穿这件披风,还是不想我和他一样?” 

 
 

大俱利沉默了一下,“都不想。”他希望他的歌仙是独特的。

 
 

 歌仙在他脸上反亲了一口,笑着应下,“我知道了。”

 
 

 ———— 

 
 

歌仙去修行了,跟大俱利说完话后,最后半天也不待了,大中午的离开的。

 
 

 太鼓钟知道消息后去找大俱利,发现他正脸色微红的收拾着那些标本。

 
 

 “伽罗?你这么高兴,看来歌仙是同意了?”

 
 

 大俱利的动作顿了一下,太鼓钟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他该不会没同意就离开了吧?”

 
 

 “他说他知道了。” 

 
 

太鼓钟差点抓狂,“知道了是什么意思?!同意还是不同意啊?!他要是不同意,你高兴个什么劲啊?我们这两天不就白干了吗?!”

 
 

 “他临走前亲了我。”大俱利脸上再次泛红,“主动,第一次。” 

 
 

#您的好友小贞向您扔了一个智障并表示不想理你这个有对象的# 

 
 

———— 

 
 

在歌仙回来前一天,大俱利做了个梦,梦中一只色彩艳丽体型庞大的飞蛾追着他跑,他拼了老命也没法把那只飞蛾赶走。

 
 

正在大俱利考虑要不要拿出自己的杀虫剂时,飞蛾突然说话了,“伽罗,我是歌仙啊……” 

 
 

!!!

 
 

 大俱利直接从梦中吓醒了!

 
 

看着身旁空旷的房间,抿了抿嘴,他……果然还是不能理解歌仙的风雅式审美…… 

 
 

歌仙回来的时候大俱利正好在出阵,极化后升级所需的经验让审神者疯狂,要不是歌仙一直不同意,她能让大俱利常驻战场不回来。 

 
 

歌仙回来的事没人跟他说,但大俱利自己记着时间,觉得差不多了,掐着点回来的,就剩最后一个王点了,审神者撒泼耍赖也没能让他带队走出那一步。

 
 

 大俱利回到房间时,歌仙已经回来了,正在换衣服,在本丸里的时候还是穿着内番服比较舒服。

 
 

 歌仙刚解开披风,大俱利就回来了,看到那熟悉的色彩,大俱利有一瞬间觉得头很疼…… 

 
 

歌仙自然是注意到他的神色了,但他什么也没说,还是慢条斯理的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来。

 
 

 大俱利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在某一个瞬间,呼吸突然急促起来。 

 
 

歌仙的衣服只剩下了一个肚兜,让大俱利激动的原因在他的右臂上,歌仙的皮肤很白,平时稍微用点力就会留下深刻的痕迹。 

 
 

在这样的皮肤的衬托下,那条刺在整个手臂上的黑色大俱利龙就显得非常显眼了。

 
 

 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歌仙原本假装正经的脸也彻底红了起来,“衣服不好改变,但你说想要不一样,所以我去了南北朝时期,请相州广光大人为我雕刻了这个。因为是刻在本体上的,所以就算手入也不会消失。” 

 
 

大俱利没有说话,但他呼在歌仙耳边的气息已经暴露了一切,“谢谢你……” 







 
 

伽罗的大俱利龙来源是传说,歌仙这个属于是我的私设,因为宗三被信长打下的印记也在化成人形后显示了嘛…… 

 
 

给小蝎子的极化歌仙贺礼呀~ 

 
 

ooc和bug……还请大意的忽略了吧!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