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嘛,兜兜转转十几年(×

上面错了,请重来

快三百粉的我,又来抽奖了~虽然现在还差两个,但并不妨碍我想抽奖的心(你够了!)

嘛,我很高兴啊,我这么渣的文笔,还有人愿意一直看下去,支持我~

因为上次有人跟我说错过了,所以这次时间长一点,到我满三百粉为止(滚吧!)

开个玩笑,这次一直到下周一哦~总共五天,想参与抽奖的宝贝们在评论留言你最喜欢的刀男哦!一人一条,不许多留,这次我不回复了,但我都会记住的!

就是图片里这种小亚克力挂件,抽两个哦~

嘛,当然你们要是不想要的话那就另说了😏

爱你们呦~😘

评论 ( 11 )
热度 ( 14 )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