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本丸唠嗑群

主公生气了?原因好像是粟田口?药研表示,如果主公想爬墙,生气的就该是他们了!

其实事情的起因是今天下午的时候,我突发奇想的问了一些他们文中的问题,然后整个粟田口家跟疯了一样全是绿色,连银色都少的可怜!我问了好久都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最后几个小朋友无意中提起说爬墙的问题,然后我才想起来……我最近在爬墙食物语……但我没敢问😂怕药总打我,而且万一不是这个理由,我不就是自爆了嘛……

评论 ( 30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