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食物语】阿符的惊喜

今天打开游戏的时候被吓了一跳,阿符居然要送我礼物!然后我才想起来……今天我生日


我感动到暴风哭泣!


阿符真是太好了!


摸一个小小的给自己的生日贺礼~


————


今天有点意外。少主想。


难得有一次不是佛跳墙来叫醒自己,而来的人换成了阿符。


看他有些急匆匆的样子,少主也迅速收拾完了,穿好锅包肉提前准备的衣服,跟着阿符来到了大厅。


“我有东西送给你……”


“诶?”少主一脸懵逼,怀疑自己没睡醒。


阿符不满的压了压帽檐,“你那是什么表情?我送你东西怎么了?”


少主立刻摇头,“没有没有没有……”


大概也是第一次送别人东西,阿符也有些不好意思,“虽然比不上德州扒鸡会讨你欢心,你要是不喜欢——”


“我很喜欢!”少主已经是两眼放光了,急切的表示自己很想要!


阿符被他一声吼吓了一跳,“不用那么大声,我听得见……”


一个包装好的礼物盒递到少主面前,“礼物拿着……那什么……生日快乐……”


少主这才想起来,今天是他生日!之前忙于空桑的各种事,他早就不知道把这事忘哪里去了!


接过礼物,少主一脸迷茫,“你说什么?没听清楚。”


“你故意的吧?!”阿符有些气哼哼的,“别以为你今天生日就可以为所欲为!”


但看到少主一脸委屈,还是姑且信了他的话,“祝你生日……行了,听清了!”


少主憋住笑,点了点头,又指了指礼物,“我能拆开吗?”


阿符撇过头,“你想拆就拆啊!谁还拦着你了不成。”


在他说话的时候,少主已经把盒子打开了,“哇⊙∀⊙!是复音口琴!”


虽然自己早就知道了,但被他说出来怎么就有点羞耻呢?


“你……你别瞎想太多,我不是期待跟你合奏才送你复音口琴的……”说到这又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嘁,我干嘛跟你解释那么多……”


少主笑眯眯的给他顺毛,“没有没有,没想多。可是,我吹不好啊……”


“吹不好?那你可以来后山,我教你……”阿符的脸色有点泛红,“不许带那家伙,他在就只会唠唠叨叨的,你……一个人来就行……”说到后面,声音已经越来越小了,但好歹少主都听清楚了。


少主“嗷呜”一声抱住了阿符,“我就知道阿符最好了!”


“少主这样说,我们可是要伤心的。”


略带笑意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空桑所有食魂全都探出头来,几个小的已经按耐不住的跑了过来,“少主,祝你生日快乐!”


少主俯下身挨个抱了抱他们,“谢谢……谢谢大家……”


小葫芦一脸气鼓鼓的样子看着阿符,“阿符哥哥太坏了!居然想独占少主!”


阿符撇过头,“嘁”了一声,完全不理他。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走了进来,围在少主身边,给少主送上礼物还有祝福。


吉利虾把自己的绣球交给了少主,“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把我的绣球给你,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有缘人了。往后我们就如同梁祝的蝴蝶,双宿双飞到天涯海角。”


……


全场静默。








后面发生了什么?你们猜啊╮( ̄v ̄)╭反正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嘛~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