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家教/all27】读心术真不是个好东西

ooc预警,重刷家教的怨念产物

啊啊啊啊!!​给我看看270的脸会死吗?!!!

看完203集后,我到现在想起270的身形还是挠心挠肺的,10+的27肯定是超好看的啊!!

那个笑真是让我心都化了!

看完我一直抱着电脑痛哭啊!!

啊啊啊啊!我想看270!!

于是,不会画画的我只能选择写了……虽然文笔也很渣


大概设定是270某天得到了类似于齐神的心灵感应,被动的接受周围人的心理活动,不同之处在于他闭上眼睛,这个能力就会暂时消失


————​


纲吉从来没想过某天自己会拥有和reborn一样的技能。


作为从中学时期就被r魔王压榨的苦逼弟子,纲吉一直对reborn的读心术有着深深的恐惧和怨念,或许还有一丝向往。


只不过在他正式接手彭格列后,reborn已经很久没有再看透他在想什么了,毕竟作为一位黑手党教父,隐藏心思这种技能,他已经可以很熟练的掌握了。


然而命运之神仿佛给他开了个玩笑,在彭格列十世25岁生日后的第二天,他突然听到了整个彭格列总部所有人的心声。


那么多人的心声突然传来,在脑海中挤成一团,差点把十世的大脑撑炸。


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后,声音又全部突兀的消失了,世界仿佛静的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松了口气再次睁开眼睛的纲吉却又一次被所有声音充斥了大脑,惊的他再次闭上了眼睛。


如此反复了几次后,纲吉发现自己似乎变成了可调节式的风扇,闭一次眼是一档,两次是两档,三次是三档,四次又变回了一档。


这真的不是斯帕纳发明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塞进了他的大脑? 年轻的首领闭着眼躺在床上,无力吐槽。


在短暂适应了自己的新能力后,纲吉把自己收拾了一下,开始了今天的工作,说起来昨晚生日会上他家那群自然灾害好像又打起来了,不过后面发生了什么?他好像记不太清了。


一档的范围大概跟他的办公室差不多大,纲吉出来的时候女仆正守在门口,他一出现,女仆的心理活动就爆炸了。


[啊啊啊啊!!是boss啊!!今天的boss也超级帅气啊!!]谢谢你的夸奖。


[boss看我了!!!看我了!!!啊啊啊!!我幸福的要晕过去了!!]有这么夸张吗?


“boss早上好,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请您移步餐厅。”小女仆脸上带着标准的微笑,丝毫不见内心的咆哮。


彭格列的下人训练还真是完美啊。纲吉在心里如此感叹后,应了一声,向餐厅走去。


路上接连遇到了好几个下人,他们无一例外的带着标准微笑和他打招呼,内心却不停地咆哮,[啊啊啊啊!!!今天的boss也是如此帅气啊!]诸如此类。


被一路夸过来的纲吉有些不好意思,他从没想到原来这些小女仆对他的评价是如此的一致。


在即将跨进餐厅时,有个小女仆的心声提醒了他,[昨晚boss把各位大人冻住在了餐厅,reborn大人虽然说不要紧……]


看到餐厅里标标准准的十好几座冰雕,纲吉的记忆终于回笼了。


昨晚他的生日会,他家岚守一手包办了,用了各种贵重物品装饰餐厅,说是这样才配得上他家十代目。


本来打算就自家人一起吃个饭,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巴利安,白兰,迪诺师兄还有炎真君全都来了。他记得他没有发邀请函来着?


一开始为了照顾他这个寿星,众人还算安稳,然而酒过三巡,他已经有点晕的时候,现场突然打了起来。 首先是离他最近的雾守和云守,因为他俩一直不对盘,他家云守又不喜欢群聚,所以在这种全员性质的聚会时,纲吉都是让他们分坐自己两边的。


两人猝不及防的开战把纲吉吓了一跳,他该庆幸他们都下意识的避开了自己吗?


接着巴利安和白兰那边又出了问题,Xanxus坐在一边,看着斯库瓦罗还有其他人和白兰一伙打成一团,迪诺因为部下不在,第一个出局。


战争范围再一次扩大后,全场除了因为喝多了而有些头晕的纲吉全部加入了战斗。


然后,为了避免本月的财务损失再次扩大,纲吉被不知何时出现的reborn踢进去平息战火,然而在即将被打中的时候,纲吉下意识的点燃了死气之炎,把所有人都冻了起来。


后面发生了什么?他是怎么回的房间?纲吉对此一头雾水。


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把这群家伙解冻,冻久了容易留下和Xanxus一样的伤口,纲吉觉得他们也许并不喜欢全员cos Xanxus。


因为昨晚是全员冰冻,解开的时候也就集体解封了。 数十人的声音突然传进脑海,纲吉一个踉跄差点摔过去。


狱寺一个箭步扶住了他家十代目,内心和表面同步紧张,“十代目你怎么了?没事吧?是不是哪里受伤了?还是昨晚没睡好感冒了?”


我觉得就算感冒也是被冻了一个晚上的你们感冒,话说被冻在冰里的时候居然是听不见心声的吗?


“嘛,阿纲身体很好的,不会轻易感冒的。”这是他家雨守,[要不要先去叫医生?不过我还是觉得受伤的可能性大一点,但还是先稳住狱寺比较重要,不然等下会很混乱的。]


不愧是他家雨守,很稳!非常稳!


“kufufufu……沢田纲吉受伤了?你的身体可是要由我来夺取的,你怎么可以不爱惜呢?”听笑声识人,[居然有人有胆子伤他?看来需要教训呢。]


哦呼,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六道骸,这是什么?隐藏的傲娇?


“草食动物。”云雀的表情依旧冷冰冰的,[居然有人敢伤草食动物?咬杀。]


云雀桑你跟六道骸还真的是很有默契啊,关心我可以直说的,另外我真的没有受伤谢谢。


“啊嘞?小纲吉受伤了吗?需要治疗可以找我哦~♪”白兰随身携带的棉花糖到底是从哪拿出来的?![有人害小纲吉受伤了呢,让桔梗去杀了他吧,杀一万次。我就不去了,我要在这里陪小纲吉呢~♪]


为什么心声还会带符号,白兰你是离开符号会死星人吗?还有你这样子,桔梗会哭的哦!虽然我没见过……


[大垃圾受伤了?这里是彭格列总部还有人能伤到他?不会是昨晚混战伤的吧?哼,果然是大垃圾,这样都能受伤,等下还是让那个人妖垃圾给他治疗一下吧。]


Xanxus你内心活动好丰富,还有我真的没受伤!!


[阿纲受伤了吗?我有随身携带的纱布和药酒,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场啊……话说他的守护者都在他身边啊,我怎么过去啊……我也好想去看看阿纲啊……]


炎真君你还在随身携带治疗包啊?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真的没受伤,另外我家这群自然灾害还是可以的,没那么恐怖的……吧……


[啊,有点不爽啊,每次蠢纲身边都会围着那么多人。]


等等……这声音有点耳熟,信息量还有点大……我是不是听太多心声导致幻听了?


一直不说话的纲吉让周围一群人更加躁动,狱寺更是悲痛不已,“十代目,您到底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快叫医生来!”


一句“医生”终于让纲吉回神,他冲狱寺笑了笑,“没什么,我没事的,不要那么紧张,大概是昨晚喝多了的原因。”


“实在万分抱歉!十代目!没有注意到您的不对是我的失职!”他家岚守真是非常的心口如一,完全不会出现什么不和谐。


“蠢纲你还差的远呢,喝一点酒居然难受到现在,看来有必要训练你的酒量。”reborn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证明纲吉刚才并没有幻听,[看他真的很难受的样子,今天让他休息,锻炼酒量的事还是往后推推吧。]


谢谢你了啊!不过reborn居然也会这么贴心的考虑他的感受,还是第一次知道啊……不,应该说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明确的表达,毕竟之前的reborn只会告诉他怎么做。


没有听到纲吉像往常那样哀叹reborn有些意外,当然他表面上是没有任何表现的,[今天吃错药了?还是真难受到迟钝了?居然没有哀嚎。]


难道不应该说我进步了吗?还有,你是多想听到我哀嚎?好歹是25岁的彭格列十代目了,再做这种事不会很丢人吗?


纲吉完全可以想象出来,一旦自己哀嚎出声,reborn就会以此为由再给他添加无数任务……


大概是纲吉发呆的时间有点长,所有人都忍不住担心了起来,然而除了狱寺,并没有人表现出来。


纲吉以现在这个状态完全无法工作,他强烈暗示自己忽略那些声音,让众人先回去,自己跟reborn说了一声立刻赶回房间。


纲吉的房间足够大,大到他在一档的情况下完全听不见房间外的任何一个人的心声。


说实话他现在有一种发现别人小秘密的兴奋感,虽然某些人平时都对他凶巴巴或者爱理不理的,实际上在他不舒服的时候心底却都担心的不得了。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纲吉是绝对不敢说出自己可以听到他们的心声这件事的,要是被他们知道了,纲吉觉得自己会被剁成灰的!


就算他们真的担心,但傲娇这种生物,是不可理喻的╮( ̄v ̄)╭


纲吉脸上抑制不住的笑,然而还没笑两秒钟,“凤梨雷达”就启动了,话说这个范围可比听见心声的范围大的多,而且还是不可控的。


纲吉想知道六道骸过来的原因,于是并没有表现出异常,走到桌子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加装无意识的闭了闭眼,将可听见的范围扩大了一倍。


[看起来似乎真的是因为宿醉?虽然喝醉的样子很诱人,但如果这么难受,以后还是少让他喝点吧。]


听到“诱人”二字,纲吉就一口水全喷了出来,骸你的表达能力好像不太对,要不要考虑回小学重造?


纲吉被水呛到,六道骸就显出了身形,来到背后帮纲吉顺气,“kufufufu……你还真是没用呢,喝个水都会被呛到。”


你以为是谁害得啊?纲吉被呛的直咳嗽,一时半会也没法说他什么。


等纲吉直起身,六道骸拿出一块手帕帮他擦拭嘴角的水,平时的话,纲吉或许真不会想多,但现在配上六道骸的心声,纲吉恨不得夺门而逃。


[沾染了水后,越发显得可口了啊……kufufufu……沢田纲吉,你真是个罪孽的男人……这么诱人的唇,让人忍不住想吻下去……]


“骸!”纲吉突然拔高了声音,“我……我自己来就可以!”然后急匆匆的抢过了手帕,三两下就擦好了。


六道骸异色的双眸微微眯起,[反应这么大?是察觉到了什么吗?如果能开窍的话,也不错呢。]


开窍什么?!我不想知道!你不要随便给我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啊!


男男相恋这种事,纲吉自然知道,但他从来没有想过他家雾守会箭头他啊!


强壮镇定,纲吉打算直接赶人了,“你先出去吧,我想休息一下。”


六道骸表面上并没有什么异动,“好吧。”然而内心[果然还是不对劲,去查查他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求你赶紧离开吧!太崩人设了!


六道骸离开后,纲吉有些心累的躺在了床上,他今天受到的刺激有点大,自家雾守单箭头他什么的……简直难以想象好嘛?!


然而接下来,纲吉就发现,还有更刺激的。


躺在床上的时候,纲吉无意识的再次闭上了眼睛,察觉到自己闭眼后心中一惊,又下意识的睁开眼,这一次范围扩大到了整个彭格列总部。


[雾守大人和云守大人又打起来了!]嗯???为毛??他只是闭了个眼啊!


[啊啊啊!肯定又是因为boss啊!刚才雾守大人从boss房间出来的时候云守大人看到了呢!]不?!关我什么事?!


纲吉克制住自己想闭眼的冲动,用心去分辨自家雾守和云守的声音。


[kufufufu……小麻雀在嫉妒呢,还是不要告诉他纲吉快开窍的事好了。]原来你心里是这么叫我的?!不对啊,云雀学长在嫉妒?嫉妒啥?


[该死的凤梨头,居然又偷偷跑到小动物的房间去,这次一定要咬杀他!]不是……云雀学长你的关注点在哪??


等等……嫉妒……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纲吉觉得自己需要静静……他好像又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刚才就觉得他不对劲,昨晚我把他抱回来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异常,难道是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


这声音有点近……reborn你是在哪偷偷观察我?还有,昨晚居然是你抱我回来的?!为什么不是你走后发生了什么?

走后发生了什么……

走后……


你不会在我房间待了一整晚吧?!说起来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衣服确实被换了……原来reborn居然有保父属性?!


纲吉尽可能的忽略掉那个让他心惊胆战的可能,他宁可相信是reborn有保父属性啊!毕竟拉尔也说过,他有两个爸爸不是吗?


[云雀和六道这次打的有点狠,说实话看到六道笑的那么yin dang我也有点想打人,不过他是从阿纲房间出去后才这么笑的,看来是在阿纲房间里又揩油了。不过今天笑的格外猥琐,难不成是蠢纲有了什么特殊的反应?]


你为什么从一个笑就能推断出这么多啊?!福x摩斯都没有你这么夸张啊!


[去试试吧。]不要啊!你别过来!


“阿纲……”山本武突然推开了门,“你没事吧?我敲了好几遍门你都没说话。”


“是阿武啊……”你来的正好,千万别让reborn出现!“我没事,只是没听到而已。”


山本坐到床边摸了摸他的额头,“真的没事吗?你今天看起来很奇怪啊。”[没有发烧,但脸有点热,难道是六道骸做了什么过分亲密的事?这要是被其他人知道就糟糕了啊,不过我也想和阿纲亲近啊。]


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其他人什么的……你们到底还有多少人?为什么我觉得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我的守护者们背着我成立了秘密组织?!


“阿纲……阿纲!”山本觉得纲吉真的很不对劲了,“怎么了?一直在发呆?”


他现在完全没法一边听着他们的心声一边对他们的话做出什么回答啊!!


“你……你先出去吧……我想睡一会……”纲吉觉得自己现在需要静静!


“好吧,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说啊。”山本也没有过分苛求,[真是奇怪,阿纲平时不这样,果然还是六道骸做了什么?]


等到山本离开,纲吉叫来一个小女仆,他现在觉得整个彭格列有什么大事在所有人都知道的情况下瞒着他!


进来之后小女仆一直恭恭敬敬的,然而心声却早就暴露了她,[我的天呐!!!boss叫我了!!还是单独叫我!!被那几位大人知道了我一定会死得很惨的!!!]很好,看来你是个知情人。


纲吉把心声的范围调到了一档,带着温和的笑看着面前的小女仆,“不用紧张,我只是想问问昨晚我是怎么回来的,还有云雀和六道骸他们为什么打起来了。”


“昨晚是reborn大人送您回来的,云守大人和雾守大人在花园相遇后说了什么就打起来了了。”小女仆的声音很稳,完全听不出来她内心的波动。


[啊啊啊!!!boss这是怎么了?要开窍了吗?!那几位大人岂不是有机会了?!实际上我比较站岚守大人啊!忠犬真是太赞了!不过也有很多人比较看好雾守大人和云守大人呢。其实雨守大人也不错啊,超安心的!reborn大人就有种大魔王的感觉了。Xanxus大人太凶了,不适合软萌软萌的boss,白兰大人和古里大人就算了,肥水不流外人田。至于迪诺大人……算了,不能让boss去照顾他!]


很你的内心活动真是丰富到让我一次性知道了所有,很好……个毛线球啊!!!


有这么多人单箭头他的吗?!为什么之前他居然一点都不知道?!除了他的守护者之外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的吗?! 说到底他为什么要觉醒读心术这种东西啊?!他现在真是恨不得把这些东西全部从脑子里删除掉!所以他平时没有被任何女人示好都是你们干的吧?!


[蠢纲在盯着那个女人看什么?难道他喜欢这款?不应该啊,平时也没看到他有什么特殊对待啊。]哦,差点忘了,这里还有个偷窥的。


为了小女仆的人身安全,纲吉笑着表示知道了就先让人离开了。


#被好几个男的单箭头该怎么办?#


纲吉的大脑已经被这句话刷屏了,再三思虑纲吉果断的决定……


逃了!


至于被抓到后会怎么样……纲吉表示,被追求者是我,主动权当然在我手上! ​


你确定?→_→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自己能写这么多……而且还崩的很厉害……all什么的……真是太要命了……


不过说实话家教是真的好啊!我又去吧漫画一起翻了一遍,真的好想后面两个章节动画啊QAQ


评论 ( 15 )
热度 ( 3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