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综漫/纲夏】火焰 第七章 与里包恩谈话


  两分钟的时间并不足够里包恩把所有事说明白,所以他答应夏目中午在告诉他。



  等夏目来到教室时,教室里的同学还在笑个不停,但并不带恶意,因为夏目的原因,大家对纲吉的态度也是比较友好的,而且在夏目的引导下,大家也都看到了纲吉的闪光点。


  看到夏目进来,笑声收敛了一些,夏目的温柔是出了名的,但前提是别动他弟弟,在夏目面前就算开玩笑,其他人也会收敛一些。



  看到夏目,纲吉就跟看到了救星一样,奔到夏目身边,看到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夏目实在说不出来什么重话,但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


  “去跟笹川同学道歉,刚才的事太失礼了。”



  对于夏目的话,纲吉还是很听的,夏目说完后,他就来到京子身边,非常抱歉的九十度鞠躬,“对不起,笹川桑,我刚才不是有意的!”



  京子连连摆手,“没……没关系的,沢田君刚才是在开玩笑吧,我朋友也常说我没有幽默细胞。”


  不知为何,纲吉看起来有些沮丧,夏目觉得他可能真的挺喜欢笹川同学的,只不过平时怎么没发现?他对阿纲的关注太少了吗?



  ————



  中午,夏目来到教学楼后面,找到了坐在树上的里包恩,“我们现在能谈谈了吗?”他之前跟云雀说了,今天中午不训练。


  里包恩从树上跳了下来,夏目下意识的去接,让他落在了自己怀里。



  “你真是个老好人呢。”里包恩正了正帽子,但没有从他怀里跳出来。



  夏目没有对他的话做出反应,而是静静地看着他把此行的目的说完。



  “黑手党什么的,阿纲并不合适,他性格太软了。”夏目对此当然是全然反对,他了解纲吉,所以很清楚,这么危险的事并不合适他。



  “但他是彭格列初代首领的后代,之前他的资料一直被保密所以才没事,而以后就算他不愿意,刺杀他的人也会源源不断的涌来,单靠你一个人总有力不从心的时候。”里包恩用了一种与纲吉完全不同的态度对待夏目。


  “人在有了想保护的东西时就会变强,而且你不觉得自己对他的保护太过度了吗?”这点就已经完全戳中了夏目的心事了,他知道,但他没办法,他不想纲吉受委屈。


  看到他动摇的神情,里包恩意料之中的笑了笑,“我会让他强大起来,你可以全程围观,但不能插手,作为交换,我可以不告诉他们你会阴阳术这件事,以及你养的那个妖怪。”



  夏目犹豫了很久,他能感觉到里包恩并没有骗他,而且他最近确实有感觉到有人在沢田家附近徘徊,如果纲吉注定要变强,他的过度保护不就成为了阻碍吗?



  最终,夏目还是点了点头,“好,但如果危及到阿纲的生命,我会插手的。”



  里包恩满意的笑了笑,“你要不要加入彭格列?”



  夏目抱着他向体育馆走去,“如果阿纲邀请我的话,我会加入的。”



  里包恩跳到他肩膀上,看着他坚定的眼神,没有再说话。






今天抽到了开水白菜~~开心加更~~


纲吉你快去邀请他啊!你邀请他就是你的十代目......(捂嘴拖走)

评论 ( 9 )
热度 ( 2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