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纲夏】番外之我为你而来

性转夏目请注意

ooc请注意

前方小甜饼来袭,请多多指教

————

  “诶?!为什么?!”

  即使已经到了高中,纲吉也依旧摆脱不了自己家庭教师的压榨,依旧会下意识的对他的无厘头要求而震惊。

  “为什么要去八原做交换生?还只有我一个人!八原就是那个妖怪很多的八原吧?!”非言纲状态下的首领依旧带着怂的属性。

  已经有七八岁的孩子大小的家庭教师没给他反抗的时间,一锤子把人敲晕后连夜送到了八原。

  “你先在那边待着,该回来的时候会叫你回来的。”——by Reborn

  孤身一人在八原一家民居瑟瑟发抖的首领一脸欲哭无泪,“该回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啊?死气火焰对妖怪管用吗?隼人,阿武,你们快来救我QAQ”

  然而,有R魔王压着,谁也别想来找到他们半夜失踪的首领╮( ̄⊿ ̄)╭

  ————

  reborn明显是将所有安排好了,纲吉直接拎着书包去上学就可以。

  八原的高中名字有些奇怪,叫做“景文古田高中”,是一所私立高中,纲吉需要的资料都在书包里,他要去的班级是一年二班。安排的这么详细,reborn绝对有阴谋!

  作为转学生,纲吉一来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成为首领的他自带一股领导气场,而自从里包恩来了后他也没有以前那么废柴了,理所当然的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但纲吉的关注点却放在了同班的一个名为夏目贵志的女生身上。

  有些男性化的名字,但她本身却并不具有男生的气质,倒不如说她比一般的女孩子还要更柔和几分。

  夏目的容貌不是特别精致的那种,但第一眼看去会让人忍不住一声轻叹,然后越看越觉得很舒服。

  按道理讲这样的女生应该很受欢迎,但纲吉却没见过她身边有过什么很亲密的朋友。

  “喂,沢田,你在看什么呢?”同班的西村跑了过来,他们在上体育课,男生们正在踢足球。

  顺着纲吉的视线,西村也注意到了不远处在看书的夏目,“对夏目桑很感兴趣吗?劝你提前放弃比较好哦,那个女生脾气怪怪的。”

  “嗯?”纲吉下意识反问了一句,“有吗?看起来不像啊。”那么温柔的气质,怎么看都不像脾气很怪的人啊!

  西村勾着纲吉的肩膀往球场中间去,边走边说,“她也是转学生,比你早点。刚来的时候,大家都很想与她做朋友,毕竟第一次见到那么好看的女生,但很快大家都放弃了,因为跟她说话的时候她总会莫名其妙的就一脸害怕的跑掉,有同学还看到过她一个人在森林里自言自语,偶尔迟到身上还会被蹭的脏兮兮的,大家都觉得有些毛骨悚然,再加上她也从来不主动和大家交流,所以很快就没人跟她做朋友了,只有班长偶尔会去找她说说话。”

  “这样啊……”纲吉再次回头看了一眼,却发现夏目正好也在看着他,两人对视一眼,夏目很快就重新低下了头。“总觉得有什么原因呢……”

  他的直觉告诉他,reborn让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女生。

  话说,reborn不是答应过他不会把普通人拉进黑手党了吗?!

  ————

  高一的生活没有那么紧张,为了增强同学间的联系,班长提议在周末来一次骑车旅,男生统一骑车带女生,去稍微远一点的山里露营。

  这个提议得到了全班的认可,纲吉看到夏目嗫嚅了几声,似乎想要反对,但最终并没有出声。

  到了周末,男生们是集体推着自行车来的,作为最近的人气担当,纲吉收到了好几个女生的邀请,他都礼貌的拒绝了,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了独自站在一边的夏目身边。

  “夏目桑,介意和我共乘一骑吗?”

  大概是没想到纲吉会主动邀请她,夏目愣了一下,对着向她伸手的纲吉微微一笑,“不介意。”

  大概是平时笑的太少,夏目这一笑引得不少人倒吸了一口气,纲吉瞟了一眼,发现除了男生还有不少女生。这还真是男女通杀的魅力啊!

  班长看到这一幕,推了推眼睛,笑了笑。

  夏目的性格是内敛的温柔,两个人不算熟,所以坐在后座时,她没有抱的很紧。

  明明风是往后面刮的,但在夏目靠过来的那一刻,纲吉却嗅到了一丝木槿花的香气。

  在自家鬼畜家庭教师的教导下,纲吉现在的知识储量绝非国中时可以比拟的,而自从继承仪式后,他收到第一束花开始,R魔王就开始让他嗅各种花的香气,还有知道他们的花语,以免弄错送花人的意思。

  木槿花的花语是温柔,和夏目很相配。

  两人一路都没有说话,和其他吵吵闹闹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两人却自带一种气氛,微妙的让人插不进去。

  因为这次野营是两天一夜的,所以他们要在野外扎营,班长选的位置很好,很开阔,还临近水源,其他人都很高兴的安营扎寨了,夏目却一直显得忧心忡忡的。

  探险重点在第二天,第一天的晚上大家围着篝火聊天,因为被纲吉带来,夏目身边多了些想八卦她的女生。

  夏目一开始还很认真的跟她们解释没有什么,然而过了一会,突然脸色一变站了起来,“不……不好意思,我离开一会!”说完就匆匆向着森林深处跑去。

  一直关注着她的纲吉也立刻跟了上去,“我去看看,女孩子一个人太危险了!”

  一阵刺骨的阴风刮过,所有人都不由得抖了抖,然后面面相觑的看着两人消失的地方。

  ————

  夏目在森林里狂奔,试图将跟在她身后的妖怪带离同学们所在的地方。

  今天因为出来玩,她并没有穿裙子,然而在不见光的森林里,她还是很快就跌出了一身伤。

  来到八原后,她体内沉睡的血统开始苏醒,虽然梦中的神秘人告诉她这是天狐的血统,但除了更加吸引妖怪之外,夏目并不觉得有什么用。

  她学习阴阳术也不过是最近的事,根本无法对付这种级别的妖怪。

  被妖怪追上是预料之中的事,在反抗无效即将被妖怪吞下的那一刻,夏目突然想到了纲吉,他们所有的交集都只有今天,但纲吉身上那种温暖而舒适的气息却让夏目很喜欢。

  [如果,能再亲近他一次就好了……]

  橙色的火焰从天而降,将妖怪一拳直接打飞了,夏目觉得自己的身体一轻,抬起头却撞进了一双橙色的眼眸中,带着悲悯和包容的,漂亮的让人忍不住沉迷的眼睛。

  “没事吧?”纲吉的声音变的很沉稳,夏目看着他额头的火焰轻轻点了点头。

  纲吉把她放到了不远处,看着面前重新爬起来的妖怪,“夏目桑是为了把它从大家身边引开吗?”

  夏目轻轻点了点头,然后有些急切的看着纲吉,“沢田君能看到它吗?”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她……

  纲吉应了一声,“不过似乎只有在这个状态下才能看到。”

  但就算这样,他也能了解到夏目桑所能看到的世界了。

  小言状态下的纲吉战斗力强的可怕,即使对方是在此占据一方领地的大妖怪,他打起来也毫不费力。

  纲吉不是嗜杀的性格,夏目也不是,在大妖怪没有还手之力后,纲吉落了下来,夏目走了过去。

  “很抱歉打扰了您的休息,但我们不是有心的,请饶恕好吗?明天,我们一定会离开的!”

  蹲在大妖怪身边,夏目温柔的声音在夜风中如同安抚人心的小夜曲。

  纲吉看着夏目治好了大妖怪,然后自己有些体力不支,走过去将她横抱了起来,“失礼了。”

  夏目的脸色有些红,但她现在没有力气自己走回去了,“抱歉,沢田君,明明是你费力打倒的……”

  因为占据了别人的地盘还将人打伤,夏目有些过不去才将大妖怪治好了,但治完才想起来这是纲吉打倒的,如果大妖怪不服的话,纲吉又要重来一遍。

  头上顶着火焰时,纲吉基本上就是面瘫了,听到夏目这么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应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就算了。

  夏目本来心思就敏感,纲吉面无表情的一声让她很是自责,她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些?

  等到大妖怪离开后,纲吉解除了超级气死模式,看到夏目的表情,大概能猜到她在想什么了,“我没有责怪夏目桑的意思,倒不如说夏目桑的温柔让我很惊讶呢。”

  “诶?”第一次被人说温柔,夏目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

  平常少与女孩子接近的首领也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坚定的把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出来,“我们来的地方是那个大妖怪的地盘吧?夏目桑为了保护大家才匆匆跑开,这种保护他人的柔软心思,真的很温柔呢。”

  “虽然差点被吃掉,最后却还是救了那个妖怪,这样的夏目桑,跟以前的我很像啊。”

  灵力的过度使用让夏目有些疲惫,但她还是轻柔的笑了起来,“因为,有些妖怪也像人一样,很温柔。”

  ————

  那天晚上后,纲吉和夏目的关系飞速的变好起来,每次夏目匆匆跑开,纲吉就会追上去,然后过一会带着受伤或者一身尘土夏目回来。

  等到来接纲吉的狱寺到这里时,全校都已经认定纲吉和夏目是一对了,虽然当事人一直没承认过。

  十代目离家出走一段时间就多了个十代目夫人?!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狱寺表示他绝对不承认!

  然而狱寺到的时候是下午,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他直接在回家的路上去堵的人。

  不算宽阔的路上,褐色头发的少年搀扶着茶色长发的少女,虽然少女身上带着些伤,但两个人脸上却都带着些笑意。

  狱寺用自己的“列文虎克·观察十代目专用·显微镜”表示,他绝对从十代目眼中看到了关心,还是那种超越友情的关心!

  完了完了,十代目已经沦陷了,他还要坚持吗?如果十代目不高兴怎么办?

  上了高中的忠犬君已经在向一个合格的左右手进化了,经过G的引导,他现在已经颇具雏形了。

  在狱寺胡思乱想的时候,纲吉已经看到了他,很高兴的向他招了招手,“隼人!”

  狱寺立刻抛开所有思绪来到他敬爱的十代目身边,“十代目!reborn桑让我来接您回去!”

  “真的吗?!太好了!”

  得到回去的消息简直让纲吉激动的想哭,八原的妖怪太多了!走在路上,在家里,在学校里,无处不在的妖怪让他怀疑自家家庭教师的目的是不是让他进化成阴阳师!

  让人心情愉快的消息自然要跟最好的朋友分享,纲吉转过头却发现夏目的表情有些空白,发现他转过头又立刻收敛了起来,“是吗?纲君要回去了吗?”

  不……纲吉心里有些难受,我……大概没有那么想回去……

  夏目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那真是太好了呢,现在的我也有了自保能力了,谢谢纲君这么久以来的照顾了。”

  说完,夏目就先离开了,看着她的背影,纲吉有心挽留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狱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带他走,所以自然不会留太久,第二天纲吉连教室都没来得及去,就提交了转学申请回去收拾东西了。

  正当他心不在焉的时候,熟悉的锤子从天而降,“蠢纲还是一如既往的蠢啊!”

  纲吉抱头蹲下,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家突然出现的家庭教师,“reborn,你怎么在这?!”

  reborn收起锤子,轻哼了一声,“你真的不知道这趟的目的是什么吗?”

  纲吉当然猜到了,夏目在阴阳术上表现出来的非凡天赋让他早就猜到了reborn的目的。

  但黑手党与妖怪是不同的,他不想把她置于另一种危险中。

  他的心思,reborn一猜就透,拉了拉帽子,reborn勾了勾嘴角,“你真的确定不带她走吗?我听说京都的阴阳师世家也得到了她的消息,他们有意收养她,为诞下有着出色天赋的孩子。”

  纲吉瞳孔猛然一缩。

  ————

  今天是周六,纲吉在今天早上走了,夏目却并没有去送他,她怕自己会忍不住挽留他。

  从纲吉第一次燃烧起火焰开始,她就知道他有着一个和她不一样的世界,但感情这种事,如果能控制,这个世界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痴男怨女了。

  趴在窗口,夏目轻轻叹了口气,“或许,我该去见他的……如果以后真的见不到了……”

  “不会的。”

  沉稳的,熟悉的声音从上面传来,夏目惊讶的看着从天而降的纲吉,“你,不是走了吗?”

  小言状态的纲吉微微勾了勾嘴角,“我忘了带一个宝贝。”

  夏目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看着浮在她面前的纲吉。

  “这里,我为你而来,所以,要带你离开。你会让我无功而返吗?”

  交叠的手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不会。”




这个纲吉是不是有点苏?不过都高中了,该苏了~

其实性转也没啥用,我就是想写写女体夏目而已

评论 ( 2 )
热度 ( 26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