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综漫/纲夏】火焰 第四十七章 你死了

  奈奈妈妈有萤草看着不会上来,风太和碧洋琪也不会主动来惊扰他,这个时候回来……恐怕是纲吉!



  想起自己身体已经处于“死亡”的状态,夏目不敢想象纲吉会是什么反应。



  然而就算他再怎么急躁,地狱列车的速度也不会变,火急火燎的辞别了鬼灯大人后,夏目立刻回去了。



  刚回到身体,就听到纲吉崩溃的哭泣声,还有不知所措的奈奈妈妈的安慰。



  睁开眼,纲吉伏在他身边哭的不能自已,萤草站在奈奈妈妈身边不知所措,奈奈妈妈一脸担忧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里包恩站在一边,脸被帽子遮住看不清,蓝波和一平躺在一边似乎是睡着了。



  夏目抬起手拍了拍纲吉的头,“阿纲,别哭啊。”



  好像是被吓到了,纲吉猛然打了一个响亮的嗝,夏目坐起身,揉了揉他的头发,“我没事的。”



  纲吉脸上还挂着泪滴,伸手摸了摸夏目的脸,然后猛然抱住他嚎啕大哭,夏目有些手足无措的轻拍着他的后背,“怎么了?”



  奈奈妈妈长出了口气,“纲君刚才突然就冲上来,吓了我一跳,这到底是怎么了啊?贵志君也是,怎么叫都叫不醒。”



  似乎是安心了,纲吉哭着哭着就直接睡了过去,夏目擦去了他的眼泪,走出壁橱把人抱到了床上,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纲吉似乎又轻一些。



  “阿纲大概是被什么吓到了,妈妈不用担心。”夏目冲奈奈妈妈安慰的笑了笑,“先让他睡一会吧。”



  毕竟两人看起来都没事的样子,奈奈妈妈也就当相信了,“も,纲君还是一如既往啊,去做点好吃的安慰他一下吧。”



  萤草跟在奈奈妈妈身边,冲夏目点了点头就跟在她后面出去了,“妈妈,我来帮忙。”



  等到他们离开后,夏目看向了一直一言不发的里包恩,“我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在未来,你们去到的那个未来。”



  里包恩拉了拉帽子,只说了一句话,“你死了,在他面前。”



  夏目沉默了一下,看着纲吉惨白的脸,“这样啊……”轻轻把手放在纲吉脸上,“不要担心了,我就在这里,安全的,没有任何问题。”



  一阵怪异的感觉从夏目指尖流过,快的让他几乎以为是错觉,但夏目却意识到那不是错觉——纲吉还经历了别的,在未来。



  夏目轻轻捞起纲吉的手,看了看自己系在上面的铜钱,然而却没有发现什么异样,铜钱稍微有些磨损的痕迹,应该是帮纲吉挡过伤害。



  夏目再次看向里包恩,“别的不能告诉我吗?”



  里包恩似乎也很累的样子,就这一会的功夫已经睡着了,夏目轻轻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帮纲吉掖好被子就先出去了。



  不知道,找山本他们问问,能不能问出来呢?以纲吉的性格来说,应该是不会告诉他,但是他却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同志们,请祝我好运吧,如果我考试没过的话,火焰就进入倒计时了……坑文倒计时(╥╯^╰╥)

评论 ( 4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