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刀剑乱舞】黑夜无光 第三章

 因为名字太长😂我就简写了


前情提要:第二章

 
 

———— 

 
 

等他们磨磨蹭蹭的集合好,龙南也差不多把整个本丸的情况了解了一遍,除了加州清光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变回本体之外,其他人的情况,龙南已经有了基本的打算了。 

 
 

看着这群站没站样,坐没坐样,或笑或敌视的付丧神,龙南无奈的揉了揉头,“我在这就跟你们说两个事,第一,我听从你们的建议,但会不会执行要看合理性……” 

 
 

看着他们毫无波动的脸,龙南意料之中,继续淡然的说出下一句,“第二,我做了决定的事,是无法更改的,想让我改变主意,除非打赢我。” 

 
 

“哦呀?因为和歌仙在一起太久了,所以性格也变得很相似吗?”一身黑衣的鹤丸如此调笑道。

 
 

 歌仙瞥了一眼他,眼中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敌意,“不会说话可以不说,没人当你是哑巴。” 

 
 

鹤丸举手投降,并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本丸目前交给歌仙打理,等下散会后五虎退准备一下,跟着我出去一趟。”龙南看着那个身上泛着浓郁黑气的五虎退,不由得皱了皱眉。

 
 

 一期的反对被龙南无情的镇压了,但看到从眼中把蚀骨妖花拔出来然后流了一地血的鲶尾,又改变了主意,“你要是不放心可以让鲶尾藤四郎一起去。” 

 
 

“啊啦啦,审神者大人是想逐个击破吗?”鲶尾的笑怎么看怎么变态。

 
 

 想起资料上,他曾经亲眼看着骨喰在战场眼睛受伤,Q却不愿意为骨喰手入,所以他挖出了自己的一只眼睛让药研给骨喰装上。结果Q知道这件事后,强行逼迫他把骨喰刀解了。

 
 

 懒得理会他的挑拨,龙南先行回了天守阁。她来的时候就不早了,被这些付丧神一磨蹭更是接近深夜了,不过白天也不适合暗堕付丧神的活动,现在出门也正好。 

 
 

带上自己常用的匕首,龙南还没出门就听到外面吵吵闹闹的,“发生了什么?” 

 
 

歌仙迅速来到天守阁门口,“好像是有人误闯了,那些付丧神在对战。” 

 
 

说是对战,八成的可能是挑事吧?

 
 

这些暗堕刀们对外人的脾气可不会太好,如果不是他们打不过龙南,也不会听龙南的话。

 
 

 还没到门口就听到了兵刃相接的声音,还有白山吉光略显机械的声音。

 
 

“离开我的视线就开始搞事?想打架不如来找我?” 

 
 

“龙——南——前——辈——!!!”略有些熟悉的少女音响起,接着就是一个飞扑而来的身影。 

 
 

龙南下意识的将人抱住,注意到是谁后原本糟糕的心情也得到了缓解,把怀里略显娇小的小姑娘举高高转了个圈,又抛飞接住,最后放下。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似乎重复了上百次。

 
 

 小家伙是她带出来的一批崽子之一,代号是墨韵清,是个天然系的小家伙,对亲近的人会比较粘。

 
 

 “前辈是这里的审神者?”虽然被面纱遮住了脸,但那种晶亮亮的目光还是透了出来。

 
 

 龙南应了一声,示意歌仙处理一下,带着她先进去,大半夜的也不知道这小家伙是怎么跑到这个本丸来的。

 
 

 墨韵清四下打量了一下,本丸浓重的暗堕气息让她头皮发麻,“前辈这里除了歌仙都是暗堕刀?”

 
 

 “嗯。”这小家伙也是这次的行动人员之一,这种事不应该是很清楚吗?

 
 

 “前辈是……天呐!!!”墨韵清像是遇见了什么难以置信的事,带着控诉的眼神看着龙南,“前辈居然是让刀刀们暗堕的渣婶!” 

 
 

(▼皿▼#) “不是!!!”这熊孩子一天天的想什么呢?!

 
 

 被龙南一凶,墨韵清眼泪汪汪,“可是……”

 
 

 龙南一拳在身旁的门板上轰了个洞,“我说不是就不是(〝▼皿▼)” 

 
 

“哦……”墨韵清抱着白山吉光的手不由得紧了紧,【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暴力啊〒▽〒】 

 
 

把人带到天守阁,听她说了一通长篇大论后,龙南不由得揉了揉额角,“所以,你又迷路了?” 

 
 

歌仙及时递上一杯茶,平缓龙南的心情防止自家主公暴走,“任务说明上不是都写了吗?你没看?”

 
 

 “啊?”墨韵清一脸懵逼。

 
 

 熟知自家主公性格的白山吉光从她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掏出一封信,背面还被贴心的画上了地图,然而这对于路痴审神者而言并没有任何作用。 

 
 

接过白山吉光递过来的笔和地图,龙南真的是极力克制才没有把那张地图戳个洞出来,“这里,是你现在的位置……”然后画出一条线,“至于你要去的地方,出门前方一公里左拐不谢!” 

 
 

“哦哦哦!!”墨韵清恍然大悟,“真是太感谢前辈了!我对地图什么的真的不敏感啦~” 

 
 

龙南好想把笔怼到她脸上去哦!“你带短刀出来是做摆设的吗?!不会让他们侦查啊?!” 

 
 

墨韵清脸色一僵,明显是忘了这回事了。

 
 

 龙南简直头大,这孩子是她带过的崽子中最不靠谱的一个!当初谁选的她做这么危险的任务的?!

 
 

 “歌仙,送他们离开吧。” 

 
 

得知了目标本丸的位置,墨韵清心情好的不得了,冲龙南挥挥手,“谢谢前辈啦!”

 
 

 “不谢!赶紧给我走!” 

 
 

等到他们的身影彻底消失在黑夜中,歌仙问了一句身边的审神者,“主公不用去看着吗?那位大人看起来可是很叫人不放心呢。” 

 
 

龙南轻哼了一声,“我带出来的崽子,还真没有弱的。” 

 
 

歌仙笑了一声,并没有揭穿自家主公因为焦躁而不停抖动的手指。

 
 

 “五虎退,鲶尾藤四郎,你们两个跟我走吧,争取天亮之前回来。”崽子总是要成长的,她老是担心也没用,不如先把自己这边解决了,再去看看她们。 







 
 

联动墨小清家的审神者~

 

评论 ( 8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