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刀剑乱舞】黑夜无光 第十三章

“什么?!”

龙南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然而宿醉的后果让她的大脑有些不堪重负。

“到底怎么回事?”

歌仙也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是留在时政的大人发来的急讯,决定似乎是突然发布的,之前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这明显是想打龙南一个措手不及。

墨昀清的灵力等级是Ex,从等级来看由她来接手七号犯人确实最为合适,但那是七号犯人!曾经毁了半个万屋,造成重大伤亡的七号犯人!

动用灵力给自己提了提神,龙南急匆匆的往外赶,“我马上回去,你先赶去时政,墨小清收到消息没?”

“应该是收到了,但墨昀清大人因为她的任务耽误了不少时间,目前好像还没回本丸。”

就算现在情况紧急,龙南也忍不住有些无语,这孩子的效率也太低了吧?

桃木似乎在准备新酿,看到她急匆匆的出来,有些担忧,“怎么了吗?”

龙南应了一声,把一张纸丢给了他,“时政有些紧急情况,我需要立刻回去,纸上的事就拜托你了!”

说完就“嗖”的一声不见了踪影,桃木看着手中的纸,有些无奈,却又有些欣慰,这是自龙南接手时政以来,第一次拜托他。

————

龙南回时政的速度无疑是快的,直接从现世把通道开到了时政内部,看到在关着七号犯人门口的男人,龙南当场就炸了,“是你干的?”

站在那得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前往龙南本丸的三人中的领头人。

看到龙南出现,那人眼中满是喜悦,“我就知道,以龙南大人的能力,赶来也不过是眨眼的事。”

龙南来的比较急,头发都没梳理,此时突然冷静下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言徽声,你想死?”

言徽声脸上带着病态的笑容,看着龙南的眼神带着极致的灼热,“如果我的死亡不能在您的心上留下深刻印象的话,我可是不愿意就此消亡哦。”

“再说了……”言徽声缓步靠近龙南,“比起我去死,我更希望亲手……”他手中出现一把匕首,在龙南心口比划,“将这个插进您的心脏呢。”

龙南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一点都不担心他会真的把匕首插到她的心脏里,“为什么要把七号犯人释放出来?”

看到她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言徽声脸上的笑容越发的病态,“真不愧是龙南大人啊~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面不改色~”

一道凛冽的杀气从龙南身后袭来,直指言徽声,“离主公远点!”

言徽声往旁边一闪,轻松的躲过了歌仙的袭击,手中的匕首也收了起来,恢复了人前彬彬有礼的模样,“龙南大人更想知道的是为何要让代号墨昀清的审神者接手七号犯人吧?”

七号犯人是当年时政耗费了大量人力抓捕回来的,当时按照规定应该是将他直接刀解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选择了关押。

虽然龙南也是不赞同直接刀解的,但现在却又突然放出来,还是让她的崽子去带,怎么看都带着浓浓的阴谋的味道。

“如果不能给出合适的理由,我不介意拆了这里。”在崽子们的问题上,尤其是安全问题,龙南绝对是一步都不会退让的。

言徽声重新坐下,坐在了门口的椅子上,明明只是的简单的椅子,却让他坐出了真皮沙发的感觉,“首先,她的灵力很强,虽然当时登记错误,但后来还是证实了她灵力等级是Ex。”

强大的灵力可以让她在对上七号犯人时不至于没有还手之力。

“第二,一到六号,八到十四号,都是由我们这边接手的,龙南大人那边也该出力了。”

但问题是其他人十三个加起来都没有七号犯人危险啊!而且为什么是那孩子啊?!

“至于最后一点,是因为这是七号犯人自己选的。”

自己选的?!他哪里来的墨小清的资料?!

“我要先见见他。”龙南绝对不会放任一个微笑份子在那些孩子们身边的。

对于这一点,言徽声倒是没有阻止,“请便,不过只能您一个人,这是规定。”

龙南对这些所谓的规定嗤之以鼻,但到底没有带歌仙一起进去。

————

黑暗的室内带着锁链的束缚,每一条锁链上都加着强力的符咒,紧紧缠绕在房间里的黑衣人身上。

黑衣,黑发,浓重的暗堕气息不比外面的歌仙身上弱多少,只不过歌仙有龙南的帮助,可以绝对压制,而这个房间里却只有浓重的暗堕气息带来的压力。

“哦呀,居然是龙南大人亲自来见我吗?这可真是叫我惊讶呢。”调笑的语气与普通的鹤丸没有什么不同,但那双紧盯着龙南的猩红眸子,却带着满满的恶意。

“鹤丸国永。”龙南手中亮起一团蓝色的冷火,光和热对于暗堕的付丧神来说都带着一定的伤害,虽然暗堕到他这个程度,对这些早就免疫了。

龙南下意识的行为,让鹤丸国永微微眯了下眼睛,带着显而易见的愉悦,“好久不见啊,龙南大人。”

当初这个鹤丸在万屋流窜时,龙南正在因为大俱利的事跟时政冷战,虽然那时候已经过去有20年了,但龙南相当记仇,当时完全没有出手,连带她手下的所有孩子们也都没有出手。

但后来,鹤丸国永被收押的时候,龙南还是来见了他一面,在听取了他的愿望后,用灵力一直帮他维持着理智。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龙南算是他的恩人。

“为什么选那孩子做你的接手人?”就算有那么点交情,也不是龙南放过他的理由。

鹤丸国永轻笑了一声,“为了您的计划,当然,也为了我自己。”他轻轻歪了歪头,打量了一下四周,“一直待在这种黑漆漆的幻境里,鹤可是很不喜欢呢。”

因为陪葬品的经历,鹤丸国永打心底拒绝这种环境,只不过所有关押暗堕刀的地方都这样,他也没得挑。

她的计划?龙南的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你从哪知道的?”

“我自有办法。”他并不打算告诉龙南。

看着龙南越发有些烦躁的模样,鹤丸国永忍不住叹了口气,“您还没有察觉到吗?有人在对您的孩子们下手了哦。”

这点她当然知道!但是,这个鹤丸国永又是什么意思?!“你用了什么理由去说服他们放你出去的?”

这个鹤丸国永出现的时候,完全查不到身份,为什么暗堕的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不知道,据当时参与抓捕的人说,他一开始反抗很厉害,打伤了好几个违规队成员,但后来却莫名束手就擒。

这样的身份,不论怎么看都很可疑!

“我呢,对龙南大人,还有你手下的孩子们都没有恶意,选中那个女孩的原因是因为我见过她,她身上的灵力让我很舒服。”

龙南身上的灵压开始不要钱的释放,“看来你并不打算说实话。”

鹤丸国永轻轻叹息了一声,“啊~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根究底啊~”他看着龙南,轻笑了一声后,不出声的对龙南说了句话。

————

墨韵清急匆匆赶到时政时,连门口有谁都没看清,就被自家前辈抓走了,然后风风火火的连带一堆资料和人一起丢进了七号牢房。

龙南靠在门上,有些脱力,歌仙担心的看着她,“主公?没事吧?”

从牢房出来后,龙南的情绪就一直不太对劲,而且也没有再反驳那个提议,在墨韵清来了后更是直接把人丢了进去,怎么看都不太正常啊……

周围没有人了,龙南靠在了歌仙肩膀上,“你觉得我强大吗?”

“当然。”时政所有人都知道,龙南的灵力,龙南的强大,可怕到一个让他们只能仰望的地步。

“可我有时候总觉得力不从心,总觉得,无法保护好他们。”龙南难得有了些脆弱的情绪,看来七号犯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打击到她了。

“其实当初把毕方封印后,我就对养孩子一事很失望,但看到那些因为一点点不同就被父母抛弃的孩子,我又不忍心看他们死去。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才会一次次遭受背叛吧。”

她想保护好他们,想让他们能和正常的孩子一样长大,然而,这似乎是一种奢望。

“明明我不是人类啊,为什么要像人类这样多愁善感呢?”

歌仙轻轻理了理她的长发,“因为……”

“这就是主公的温柔之处啊。” ​






那个男人的名字最后还是选择了小可爱的~一开始觉得不太顺,但读着读着就发现这个名字非常合适!

这只鹤的身份比较特殊,重点在墨小清那边,我这边就是把他带出来━(◯Δ◯∥)━ン

写到现在,黑夜无光的进度差不多过半了,重要人物基本上都出场了,接下来就是提升一下本丸的凝聚力,然后,就该大boss了!

话说我这算不算剧透啊😂

评论 ( 11 )
热度 ( 36 )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