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刀剑乱舞】黑夜无光 番外之黑鹤

 本丸是黑色的,本丸外面也是黑色的,他也是黑色的。


  审神者在他的手下挣扎呻吟,口中许诺着不切实际的好处试图让他放了她,鹤丸觉得很无趣,这就是曾经折磨过他的同伴的女人,然而在失去契约后,一无是处。


  不再理会那女人的挣扎怒骂,鹤丸一刀刺死了她,鲜红的血液喷射而出,落在黑色的外袍上看不出来任何痕迹。


  站起身,看着被墨色浸染的本丸,鹤丸突然想起了当初作为陪葬品的日子,也是充斥着黑色的空间,没有一个活物。


  时政的肃清部队已经来到了门外,似乎来的晚了些?


  远程的攻击从天而降,但鹤丸现在已经没有力气躲开了,契约造成的反噬很大,他能撑到杀死审神者已经不容易了。


  就在他一动不动等死的时候,一道强力的结界突然将整个本丸包围了起来,接着一个黑影从天而降,落在了鹤丸不远处。


  “墨小清……墨小清……求你了……”是个女人的声音,带着难以抑制的悲痛,“我只有你了……拜托了……活下来……”  


 鹤丸扶着刀走了过去,却看到一个衣着有些破烂的女人抱着一个像木偶一样的女孩子,哭的不能自已。   鹤丸听说过,时政曾在三十年前发生了叛乱,但因为言徽声大人,反叛者很快就被击败了,但其首领龙南却逃走了,他们抓住了叛乱者的一部分人,其名单的末尾之人,叫做墨韵清。


  整整三十年了,难道还没有被抓住吗?   那个像木偶一样的女孩子,用的是很特殊的材料,看起来和真人非常相似,据说是用这种方法让人类达到永生,但似乎是失败了。


  听到龙南的哭声,那个木偶勉强动了动,然而最终却没能成功,龙南的泪水滴在她的眼角,仿佛她也哭了一样。


  时政的人似乎被结界挡在了外面,而鹤丸的存在也终于引起了龙南的注意。


  看了看周围,龙南很快就明白发生了什么,刀剑乱舞计划她已经放弃了,现在的刀剑乱舞计划简直是刀剑的噩梦,暗堕本丸的数量高的可怕。


  整个计划唯一对不起的就是这些刀剑们,他们本来就不该承受这些的!


  将墨昀清放下,擦去脸上的泪水,龙南恢复了女王的气势,“鹤丸国永,我有个办法能改变现状,你愿意试试吗?”


  “嗯?”鹤丸看着她,完全无法和时政记录中那个穷凶极恶的人联系起来,说起来,现在的时政才是真的穷凶极恶吧。


  结界出现碎裂的声音,龙南转过身一把火将墨昀清的木偶烧了,然而她身心散发的绝望却并没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镇静。


  在结界彻底碎掉那一刻,龙南拉开了手中的弓箭,火焰的箭雨直接阻断了他们的前进之路。放完这一击,龙南立刻带着鹤丸逃走了。


  在逃跑的路上,龙南详细的告诉了鹤丸五十年前的所有情况。


  “只是一张嘴的话,谁都可以说,鹤可没办法轻易的相信您呢。”  


 龙南知道暗堕的刀对外界的信任度低,但她不介意,“我能送你去50年前,你只要将这个,”一个黑色的装置,小巧的如同小指甲盖大小,“放进人体实验的试剂中,就可以改变这个未来。”


  鹤丸拿在手里把玩了一下,“对鹤而言好像没什么用呢。”


  龙南拉着他拐进了一个废弃的本丸中,“我知道对于你而言,现在孑然一身无所顾忌了,但是如果你能改变过去的话,你的同伴,他们所要遭受的这一切,就全部都会消失的。”


  鹤丸对她的话似乎没什么反应,但还是将那个小装置收了起来,“看在你救了鹤一命的份上。鹤就帮帮你吧。”


  龙南似乎想笑笑,然而却完全笑不出来,她握住鹤丸的手,将他身上的契约彻底解除,随后为他灌注了大量的灵力。


  “这样的话,不靠审神者和本体,你也能好好的存在了。”大概是灌注的有些多,龙南有些脱力,“我已经无法回到过去了,所以只能靠你了。如果可以的话,拜托你,把毕方救下来!”


  接过那个明显被改造过的时空转盘,鹤丸握了握拳,“如果过去改变的话,现在的你也就不存在了吧?”  


 龙南轻声应了下来。


  鹤丸摆了摆手按下了时空转盘,“那么,永别了,龙南大人。”


  ——被改变的未来,五十年后——


  暗堕本丸的废墟上,蓝发的少年看着自己的手出神。  


 黑衣黑发的鹤丸绕了一圈来到他身边,“没有存活,走吧?”  


 毕方一言不发的站了起来,就要离开。


  鹤丸无语了,“我说龙瑞,你真的不打算去见龙南大人吗?”  


 “别用那个名字叫我。”毕方的声音冷冷的,自从他醒来后,就很少有过情绪波动。


  鹤丸的性子让他安静不下来,但只有两个人的旅程他只能撩拨毕方,“好的龙瑞,没问题的龙瑞。”


  称呼问题毕方已经纠正过他很多次了,屡教不改,现在也懒得不断纠正他了。


  “不去找龙南大人的话,我们还去搞暗堕本丸吗?”


  “……”


  “你好歹说句话嘛,我很无聊的。”


  “你很烦。”


  “那你给我补充灵力吧,补充好了我就不说话了。”


  “……”


  “行不行啊?”


  “手给我。”









黑鹤的番外~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