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综漫/纲夏】你是我的火焰 第二章


350℃到740℃是逐渐升高的颜色。

在这光影齐飞的时代,灵力与火焰并肩而行。

羁绊牵引着在未来交缠的命运,跳跃的时空是旅程与归途。

从点点星火变成星火燎原。

你是我的火焰。
你是我的前路。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


打开门,一个同样褐色头发的少年从餐厅探出头来,嘴上还叼着一片面包,“妈妈,你一大早的去哪了?这是谁?”



奈奈妈妈有几分无奈,“不是跟你说了吗,是妈妈好朋友的儿子,以后就要和我们一起生活了,纲君要叫哥哥哦。”


夏目看着这个穿着睡衣,头发还有些凌乱的少年,跟幼年时记忆里的孩子几乎没什么差别,不过……他好像已经不记得自己了?也是呢,那时候才四五岁吧,不记得也很正常。


“我是夏目贵志,请多指教。”



“啊……”纲吉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面包,“我是沢田纲吉。”



奈奈妈妈拉着夏目的手,“贵志君不用那么紧张啦,叫他阿纲就可以哦,以后你们就是兄弟了。纲君也是,要叫哥哥哦!”



“妈妈……”纲吉带着几分无奈的语气。



奈奈妈妈对于纲吉的语气完全忽略处理,“啊,对了,贵志君介意和纲君住一个房间吗?虽然没办法摆下另一张床了,但壁橱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和他一个房间吗?练习阴阳术会不会不太方便?但是提出来会让奈奈妈妈困扰的吧?夏目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我都可以的,谢谢……妈妈……”



要叫奈奈为妈妈这件事还让他有些羞耻,但打心底的说,他不排斥这个称呼。


“妈妈!”纲吉再次提高了音量,“家里应该还有房间吧?”



奈奈妈妈瞅了他一眼,“纲君不想跟哥哥好好相处吗?贵志君可是家人哦!家人之间住在一起不是应该的吗?”


看着纲吉一副有很多话想说,但就是说不出来的样子,夏目没忍住,轻笑了一声:这个家的感觉真好……


没有看到他进来时的那种排斥感,纲吉提出异议时也并没有恶意,怎么都让人觉得很温暖啊。



“我去收拾一下,纲君带着贵志君先去房间吧。”奈奈妈妈一边说着,一边哼着歌去厨房了。



纲吉有几分无奈的揉了揉头发,看着夏目,“妈妈她就是那种性格,你不要介意。”



夏目浅浅的笑着,“很温暖,我很喜欢。”



大概是被夏目身上的柔和气息感染,纲吉也放松了下来,“房间在楼上,跟我来。”


纲吉的房间很大,比夏目曾经住过的任何一个房间都大,但东西塞的也很满,想要再塞下一张床有点难。不过壁橱的空间确实大,能躺下差不多两个夏目的样子。



“阿诺……”纲吉想说点什么,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



夏目看出他的纠结,冲他点了点头,“叫我夏目就可以。”突然多一个兄弟什么的,正常人难以接受也很正常。



“夏目,以后这里就是我们两个人的房间了,不过我的有些习惯不太好,请多多包涵。”看得出来,纲吉面对陌生人有些紧张,说话的时候有些磕磕绊绊的。



不过……被归做陌生人什么的,果然还是有些伤心吧?“我有些习惯也不太好,也请阿纲多多包涵。”


或许是夏目温柔的声音安抚了他,纲吉也渐渐放松了下来,“那个草……是夏目养的吗?”


夏目看了看手中的萤草,点了点头,“是我的好朋友。”



“这样啊……”纲吉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又没说出来。



看到那个大大的阳台,夏目看了一眼纲吉,“我可以把它放在阳台上吗?植物还是比较喜欢阳光。”



“好啊。”纲吉点点头,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夏目察觉到他似乎想说些什么,但一直又说不出来,不过纲吉既然不想说的话,他也不会主动追问就是了。



放下萤草和书包,夏目看向眼神四处乱瞟的纲吉,“阿纲介意带我去逛逛并盛吗?”



突然被夏目叫了一声,纲吉吓了一跳,但还是立刻答应了,“我换个衣服。”到现在还穿着睡衣什么的,简直逊爆了啊!






本文cp是纲吉x夏目,同志们一定不要站错哦!

评论 ( 11 )
热度 ( 44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