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雅思

主刀剑乱舞,本命是鹤,歌仙是爹!
钟爱各位天使,耀独厨
海贼草帽团全员厨,女神是娜美~
具体的请看置顶哦!

【综漫/纲夏】火焰第六章 里包恩到来



  夏目在私下里和云雀达成了协议,每天早中晚和他训练一小时,提升体术,当然这件事他并没有告诉奈奈妈妈和阿纲。


  云雀下手很重,但好在夏目的萤草实力也在恢复,可以治愈他身上的伤。




  就这样在晚上练习阴阳术,白天练习体术的日子里,时间慢慢推向了国一的最后一个学期。



  夏目现在早上已经习惯了早起一个小时,然而奈奈妈妈起的更早,在他起来的时候就准备好了早饭。


  而在今天早上,夏目却注意到桌子上放了一张传单,嗯?家庭教师?“妈妈,你要给阿纲找家庭教师吗?”相处了大半年了,夏目现在已经能很顺口的叫妈妈了。



  奈奈妈妈一时没反应过来,回头看了一眼,看到夏目手中的传单才笑了笑,“啊,是啊,因为很有趣我就打电话了。‘我会把你的孩子培养成下一代领袖,并且会成为帅气且独当一面的男人’,而且说只要包吃包住24小时能全天免费教授,不是很好吗?”



  这真的不是骗局吗?夏目对妈妈的大条神经有了新的认识,不过没关系,如果真的是骗子的话,萤草会保护好妈妈的,现在的她已经能半透明化的显形了。



  不过如果真的能给阿纲请个家庭教师也挺好的,想起纲吉平均分只有17.5的功课,夏目也是很无奈,他不是没给纲吉补习过,但每次看到他愁眉苦脸的样子他又不忍心逼他。说到底还是因为他心太软。


  吃过早饭,夏目就先走了,这么久以来他和云雀的约定已经成为了习惯,他进步很快,但却依旧打不过云雀。



  等到一小时结束后,夏目刚到校门口,却听到纲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他下意识的抬起头,却看到头顶火焰,只穿一条胖次的纲吉从天而降,落在了同班的笹川京子面前。


  然后,夏目听到纲吉用非常坚定且响亮的声音说,“笹川京子,请和我交往吧!”


  额……这真的是阿纲?



  被一个只穿内裤的男生告白,你会是什么反应?反正京子是被吓到了,尖叫一声然后迅速逃走了。


  “阿纲……你这是在干什么?”夏目来到抱头蹲下的纲吉身边,“喜欢一个女孩子,也不可以用这个方式告白啊。”


  纲吉一脸崩溃的抱住他,“我也不知道啊!我没想告白的!”



  一个穿着西服的小婴儿从天而降,还带着纲吉的书包和衣服,“要上课了,你们还不进去吗?”


  纲吉顿时怒了,放开夏目捏住了小婴儿的脸。“是你干的吧?!”



  夏目把纲吉拉开,把小婴儿抱了起来,“阿纲,不可以这么对小孩子。”



  纲吉欲哭无泪,“我……他……”



  上课铃声响了,云雀出来看了一眼,“你们迟到了,要被咬杀吗?”



  纲吉一个激灵,抱起衣服和书包就跑了,门口的三人目送他离去,夏目看了看云雀,“我能申请两分钟的权限吗?”



  云雀轻哼了一声,“仅仅两分钟。”



  夏目感激的笑了笑,然后将怀中的小婴儿放在了并盛校门的围墙上,“我能问问您的来意吗?阿纲刚才的反常肯定也和您有关吧?”



  里包恩拉了拉帽子,脸上笑容不变,“你比资料中更加敏锐啊,阴阳师夏目贵志。”如果刚才他没有把纲吉拉开的话,里包恩就一拳打上去了。









本作cp是纲夏!再次强调!是纲夏!


评论 ( 8 )
热度 ( 2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雅思 | Powered by LOFTER